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过年/李文足


今天回北京了。

这一趟婆家之行发生一点意外情况。上周五,峭岭姐、二敏姐陪着我和儿子,刚到山东五莲县我婆婆家,儿子就发高烧了。第二天浑身疹子,后来看医生,原来是出麻疹了。

连烧了三天,泉泉每天昏昏沉沉的睡觉,把爷爷奶奶心疼坏了,总是坐在床边看着孙子。泉泉好利索了我们才回京。

大姑姐让我一直住在婆婆家过春节。

我娘家的姐姐外甥也轮流催我买票回家过年。 

其实我早就想好了,今年春节不陪着公公婆婆,也不陪着爸爸妈妈,我要在天津看守所陪着丈夫王全璋过年。

年三十,我要带上大姑姐给的山东大煎饼,带上刘二敏姐包的饺子,去天津第一看守所,陪着全璋一起过年。

大年初一,我们要去天津二中院、天津二分检拜年,祝各位法官、检察官:猪年少作恶,冤假错案多纠正!

初二,我们要去天津公安局拜年。祝警察们:多行不义必自毙,2019违法必究!

初三,我们去中国最高法院拜年.......

初四,我们去中国最高检察院拜年.......

709家属和老哥老姐们已经开始置办能抵御寒冬夜的物品了。不能被冻死,也不能被冻病了啊!

这将是我有生以来最有意义的春节!

李文足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