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公检法默契配合出“铁案” ——青岛老传道周迪先夫妇冤案


我叫周梅,山东省青岛莱西市水集街道沽河头村,我父母周迪先、李瑞珍因土地维权,于201735日和39日被莱西市政府、水集街道办、沽河头村委书记构陷,在北京被绑架回地方,莱西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成打击报复工具,他们相互遮掩、相互协调最终默契配合出冤案。现将公检法构陷详情详述:

一个国家法律程序公正是司法公正的重要保障,程序不公正,司法不可能公正。当权力被滥用时当权者任意而为时,何谈人权! 莱西市公安局充当打手,先由莱西市政府、水集街道办截访的三人到公安局报案,称:莱西市水集办事处的李瑞珍和周迪先迪先又到北京中南海地区上访了,给我市造成了负面影响。2017127日至29日三天,青岛市信访局驻京办通知我们信访局,说我们辖区的李瑞珍和周迪先两人又到北京市中南海周边地区上访,被北京市府右街派出所民查获了,经府右街派出所书面训诚后送马家楼分流中心,要求我局做好劝返接离工作,因春节期间,国家信局对上访人员不予留置,我局工作人员到马家楼没有接到李瑞珍和周迪先两人,也无法联系到李瑞珍和周迪先两人。后将李瑞珍和周迪先二人的青岛信访局驻京办的工作证明带回莱西,让公安机关处理被告人的违法行为。

从莱西市信访局、水集街道办信访办截访人员报案笔录中和提供的工作说明中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父母有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但是他们就是有权力(不用出具任何法律文书即可),对我父母的身份设置一个网上通缉犯就可以明目张胆的在北京随便抓人了。

我父母在北京被绑架回地方后,莱西市检察院直接隐匿莱西市公安局犯罪的证据和应有的法律文书。在我父母的案卷中, 竟然没有通缉令和相关法律文书。而且,我父母的笔录是在哪里?如何取得的?是否是刑讯逼供我们均不得而知,因为在案卷中连提讯提解证都没有。

莱西市检查院的起诉书称:在审查全部案卷材料期间退回补充侦查两次,但是,在案卷中根本没有退回补充侦查的案卷。这些最基本重要的法律文书竟然可以整卷整卷的没有,权力就是如此被使用的。

法院审理也是如此任性,自我父母被绑架到判决近20个月,我们曾多次去公检法询问过案件何时审理及进展情况,均被拒绝告知而且恶劣对待。他们为方便构陷,什么辩护权,证人质证权,公开审理权,家人知情权,有委托代理书会见权通通被剥夺。

我父母20181012日被秘密判决后,我作为二审委托代理人,于2018126依法向二审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书面提出阅卷申请、调取证据申请、要求案件重要证人出庭质证、调取一审庭审视频录像、要求二审公开审理申请均被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拒绝,并且任何回复,青岛中级法院的裁定对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案件任性到底。面对这一切我们将申诉到底,为中国早日成为一个赏善罚恶的国家尽上应尽的本分。

相信我父母的冤案不是个案,将我一家的经历一一详述,盼望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和爱好和平公义的公民朋友,能了解事实真相,给予更多的关注和代祷,希望中国能早日成为一个公平公正,法制人权,民主自由的国家。

青岛公民:周梅 17710389782
邮箱:1487942114@qq.com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