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

在京访民举牌呼吁罢免河南省委书记



2019129上午有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流落京城访民北京国信宾馆拉条幅呼吁: 呼吁强烈要求霸免河南省委书记、省长因为烧、杀、抢、掠、害死人民生命, 强烈要求无罪释放河南访民陈文慧!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斛山乡陈大院村访民陈文慧,因为发生在20多年前党和政府官员把他家小牛暗中制死,当时陈文慧及妹在京打工听说后,回到家中找党委、政府处理解决无果。陈文慧准备回北京继续打工,没想到党、政官员把陈文慧和妹两人关押在特大监狱里20多天,就在这样情况下陈文慧被逼走上了上访不归之路。

199 21993年党、政官员为了报复又放火抄陈文慧家,陈文慧报警派出所所长说:该烧,1995年陈文慧的父亲和妹妹被打成重伤,后又把陈文慧和妹行政拘留和刑拘,2003年陈文慧的妹妹在北京朝阳区打工,被党委、政府勾结老板妹妹姜美华和人贩子团伙绑架弄走限制人身自由一年多,后2004年农历3月被卖到山西。

20105月陈文慧妹妹带着孩子逃回老家。2012516三个小孩的户口全部落到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斛山乡陈大院刘洼村。20151215陈文琳送三个孩子上学的路上被7个人贩子再次绑架掳走至今下落不明。2016115上午陈文慧母亲到北京上访被光山县公安局拘留。

201636有好多人贩子到陈文惠家砸门,人贩子还扬言对陈文慧的妹妹说:党委、政府办不到的事情,我们都能办成。当时陈文慧的妹妹逃跑了。陈文慧从乡、县、省至北京上访至今无人过问此事?201832陈文惠和妹妹一起到西单邮局邮信被河南党政抓押回地方行政拘留。20185月陈文慧父亲在农忙时党、政为了报复陈文慧全家,多次出难题刁难有意给陈文慧家断电,陈文慧父亲多次亲自自己接电线,最后陈文慧的父亲在519被电电死,521陈文慧父亲出葬那天,党、政官员可高兴了,(有照片为正),陈文惠的父亲出完葬,22曰党委、政府与派出所急忙到陈文慧家给陈文慧作询问笔录。党、政怕事真相大白天下,怕党和人民知道实情,在20151015上午大约9点多左右党委、政府和派出所带着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员,大打出手把陈文慧抓走关押在信阳市看守所至今。

他们为什么这样胆大妄为,这就是因为不是人民怕党、政官员犯罪反党集团!而是党、政官员犯罪反党集团怕人民!这就是历史以来的归律和真理的理由,真理永远是属于人民的!江苏省邳州市吴继新认为河南访民陈文慧家所发生的事情都是党、政所为,因为断电的问题是党和政必须保证老百姓正常用电,出了问题是你们党委、和政府的责任和义务,老百姓不能自己去接电,因为党和政府还从中刁难出难题。

官员为了个人利益对人民实行法西斯行为,党、政官员叫老百姓有冤不叫申、老百姓有苦不叫诉!党 、政官员不要为了个人利益,赶紧住手不要继续残害人民 !党、政官员不要为了个人的利益继续拿着人民当敌人对待!如果你们在继续这样下去决没有好的下场!全世界人民和全中国人民会给你们清算,不要在继续制造陷阱!

参加呼吁访民:
河北张翠磊 13141 309133
河北杨宗生:18210809837
河北王心灵:13269138072
安徽石新红:13261574637
黑龙江韩富英:13121738210
黑龙江张保珠: 13681521813
黑龙江懂小红:17701880004
河南王金兰 13146105727
江西彭中林:
上海吴玉芬
江苏邳州吴继新:1305178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