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江蘇】南通政府草木皆兵

 11月8日傍晚在江苏省南通市海安火车站搭乘Z52次南通至北京的火车,在火车进站检票上车的时候,海安火车站候车室到站台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一幕:二三十人一起拉扯几个妇女不让她们检票上车,而且这伙人没有出示车票直接就冲入候车室直奔站台,在阻拦的时候还妨碍其他乘车旅客检票上车。要知道海安火车站明文规定没有车票是不能进入候车室的更不要说是去站台了。当一个受此影响不能正常检票上车的乘客问站台的管理人员这么多没有火车票的人进入站台怎么不管的时候,该名管理人员声称他已下班并借机离开。但是一直到火车离站这名管理人员也没离开站台而且还悠闲的抽着香烟。

这伙人是什么身份、是干什么的?海安火车站管理人员为何不加阻拦反而助纣为虐?
    
    后来经打听才知道是南通地方政府从南通赶来海安火车站截访的,不是上访的人也被截访了,哈哈!草木皆兵了。
    
    南通地方政府有多少丑事怕小老百姓去揭发的,海安火车站管理人员值得这样去护丑吗?护丑也要做到宁可错杀一千也绝不放走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