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江蘇】灌云特色:老虎、苍蝇,还有蚊子

江苏省灌云县这个小小县城法医王余兵做假鉴定,公安局副局长曹德松(现政委)、颜景硕(现东海县公安局长)、县政法委书记谢兆英竟不择手段,包庇罪犯,阻止查处,10年冤情何时了!

2004年6月5日,李欣欣遭歹徒棍击致颅骨骨折。案发后,王余兵在领导授意下,偷偷溜进仁济医院企图篡改病历不成后,竟在法医鉴定上做手脚,故意将李欣欣鉴定为轻微伤,鉴定书上竟盖有灌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的印章,从而使歹徒逃过法律制裁。

灌云县公安局的法医鉴定提出质疑后,遭到的当然是冷眼和白眼,无奈之下,李欣欣专程到南京医科大学法医司法鉴定所鉴定为轻伤。但是灌云县公安局为庇护王余兵,寻找借口,百般否认。二年后,灌云县公安局在县委书记唐铁飞的压力下,又一次带往上海,委托上海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进行重新鉴定,鉴定结论为:头部软组织挫伤,颅骨骨折,已构成轻伤。
   
    领导渎职 阻碍查处
   
    当年,多次质疑公安局分管治安大队的副局长颜景硕,为什么鉴定书上要盖有灌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印章时,颜景硕东拉西扯,含含糊糊,推三阻四,始终不予正面回答,并推给分管刑侦大队的副局长曹德松,曹德松竟糊弄说:“你们农村妇道人不懂,伤情越做轻越好。”结果当然不了了之。
    多年的上访,多次上级领导的批示,2012年3月新任县委书记鲁林责成政法委书记谢兆英处理此事。5月29日,经县检察院立案侦查后,经研究准备对王余兵批捕。但没想到的是负责处理此事的谢兆英竟阻止批捕,用检察院办案人员的话说:“领导干预,我也没有办法,你不要找县长书记,就找谢书记就行。”
   
    打击陷害 行政拘留
   
    当得知是谢兆英阻止办案时,多次质疑,多次推脱,避而不见,电话不接。在一次对话中,当谢兆英胡编瞎说不能合理解释时,李欣欣母亲一句“放屁”,竟被灌云县公安局以“公然侮辱他人”为由,送往连云港市行政拘留所行政拘留10天。
   
    法制中国 期盼青天
   
    类似此案,灌云县不胜枚举,有法不依,灌云县有目共睹,不学法,不懂法,不守法,不依法,不执法,灌云县的干部胜过老百姓。习总书记说: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灌云县能做到吗?当官的敢做到吗?
   
    期盼“青天”作主,期盼法制灌云,期盼老虎要打,苍蝇要打,蚊子也不能放过,真正体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和社会的公平正义。敬请关注此案。
    (联系方式:1891216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