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河北】党委、人民政府、人民公安强奸宪法和法律谁管

紧急呼吁河北省石家庄市张翠磊在天安门撒材料被拘留7天请关注事态发展
  
     2013年11月12日上午张翠磊被逼的走头无路的情况下才到北京天安门撒材料。张翠磊是反应看看党委、人民政府、人民公安是怎样强奸宪法和法律的!还是对维权人的制约?我们的生命时常受到威胁,随时被迫害、和生命被害死的危险。张翠磊在2012年11月15日 张翠磊在北京被河北省信访孙局长、石家庄市信访局、长安区信访局长、青园街办事处沈书记、狼主任等领导以解决问题为由,把张翠磊接回石家庄,刚下高速路口就把张翠磊交给等待在此 的警察强行带上警车直接回青园街派出所,当问张翠磊:“解决问题为何来派出所”时,自称所长的领导说:“谁说给你解决问题了,领导让收拾你是真。”马上由 警号068800、007281的两名警察强行把我按在老虎櫈上铐住了我的双手和双 脚,由15日下午5点铐至16日晚8点没吃没喝冻在院内达27小时,是死刑 犯吗?又被青园街办事处吕书记和潘科长拉出来送石家庄西山1号别墅旁边吉 溪庄园2016房间看管到17日晚8点才自由,此时我已病重,期间并没给我任 何手续。领导一个“招呼”,“程序”就搞定了!公权的使用率很高! 依犯法变、成合法身份害人民, 以上所述均为事实。至今无人问2013年11月12日张翠磊被逼的到天安门撒材料。

 请全世界人民关注河北省石家庄市张翠磊事态发展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张翠磊手机1314130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