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北京】孙宝妹:8年來我已经无家可归最后流宿街头二月之久

我叫孙宝妹 8年来,我已经无家可归最后流宿街头二月之久。经过漫长上访我已经心力疲倦精神崩溃了。

由于西城区什刹海房管所及管理员冯永全大肆进行公房倒买倒卖,采取各种欺骗手段,让无知的群众,百姓受蒙骗而达到他们大肆敛财的目的。
    
    我是处在婚姻既将解体时,带母亲(残疾)一女一儿(残疾)正好遇到邻居王金魁盖三层违章楼房。严重影响我正常生活,我第一时间就举报给城管。城管第一时间反馈给被举报人王金魁,于是王金魁便天天谩骂我,将尿和屎泼在我门上,砸我的暖气炉子。使我们无法正常生活,母亲整日以泪洗面我为了全家生计还整日在外奔波,可以说叫天天不语,叫地地不应,这时冯永全(管理员)多次找我,以“好心”相劝,让我将房租出去再上外面租房,还交给房管所2400元(有协议无发票为证)。 过了没多久,冯永全又找我,答应给我置换到别处。还给我补偿费……又让我签了置换书。
    
    我拿了补偿费,谁知这是冯永全设的是一个圈套。让我签的置换手续,但是王建亮是谁我不知道
    
    2)置换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后又答应给我出手续办经济适用房,左等右等,等的冯永全不露面了。当我知道受骗后便上访,一直也无消息,后来得知冯永全给我45万元是卖房钱,可是冯永全将我房子20.1平方米+18平方米(自建)一并卖给了国家,为煤改电装设备的房子了,而且将18平方米自建房也变成公租房卖给国家赚取300多万人民币呢!查煤改电底档便能知道?我这极度崩溃的女人,便傻傻拿钱在外租房,最近钱也已经全花光了。被迫已经流宿街头两月已久了。冯永全做这样伤天害理的事。绝不是个人行为,是背后有什刹海房管所郭凤华副所长支持的,并勾结王小杰(中介)共同串通一起搞的黑交易中的一件。这样的事情举不胜举:冯永全和王小杰互相狼狈为奸损害国家,将国有资产变成给个人家违章建设收取好处费。一桩接一桩:德内大街56号关凤文的门脸房,不但给盖违章,门脸房反而给上了租房本,把国家土地变成私人门脸,租房赚钱给了什刹海房管所好处费5万元,据说只入帐2万,另外3万元私分了。关凤文上西城法院起诉时房管所慌张了.由于德内212号邻居李长宝知情(知道倒买倒卖)为了收买李长宝,将李长宝10平方米公房+10平方米自建也给拆了,给了他3间平房和90万人民币。用钱堵了李长宝的嘴,这全是冯永全操纵的将10平方米自建变成承租房(当时煤改电是1平米最高补偿是10万元)。
    
    3)护仓胡同177号由国家拨款的惠民工程危旧房改造,原则是原拆原建房,不给盖违建,而什刹海房管所还给违章建筑也翻盖了,另外往外又扩10平方米,原来,有目共睹是凹进一块,现在与畅熠房地产平行了。占了国家的马路过道,肥了个人,什刹海房管所得到了更大利益。前罗圏胡同1号院由两户变为一户了,给翻盖的独门独院也是什刹海房管所操纵的。什刹海房管所利用国家拨款的惠民工程危旧房改造给护国寺21号最后院的刘俐惠盖违法建筑冯永全还帮助给上了租赁房本,给松树街12号院盖违法建筑二层(一房两盖)还上了租赁房本,给护国寺21号院冯永全(什刹海房管所的房管员)家盖二层这就是特权。
    
    花枝胡同22号院属于国家扩宽马路拆走了门口那家住房,而院内另外一家利用什刹海房管所的关系又扩出了一间变成门脸房出租(到建委就可查因为这间房是拆迁了,你们把建委的拆迁档案调出就可以查出什刹海房管所在拆迁德内大街的黑幕),这是房管所利用惠民工程款建的违章,他们这里面是有交易的是值得关注的。德内大街224号王小杰的门脸房也是经过什刹海房管所买过来的公房,经过房管所翻建盖成了二层现在租出,这种特权让违章二层竟耸立在德内大街上。2009年国家有危旧房改造,国家拨款原拆原盖的惠民工程,但是什刹海房管所看成了敛财的机会来了。
    
    所以来了许多包工队,全不是投标招标来的,全是通过给钱争取干活的。也不是全原拆原盖,违章的也可以给建,用国家的钱盖违建,然后再找当事人要钱,他们私分。
    
    国家的每项惠民政策拨款就肥了个别蛀虫,煤改电富了个别蛀虫,翻建又富了蛀虫,拆迁又富了蛀虫。
    
    4)让我们百姓痛心和无奈。老百姓享受国家政策的福利还得受什刹海房管所的剥削什么叫做上梁得交费,上顶得交费。什刹海房管所变更承租房时需交过户费,(郭凤华付所长是参与了这件事)每平方米1000元或更多不等,既不给开发票(有证据),让老百姓摸不着头,让经济白白受损失,但是相反冯永全一个小小管理员竟然在护国寺21号最后院西北角街头的房子又建了违章二层,真可以说特权在小管理员手中可以如此疯狂。我还有大量的类似的事实就不一一在例举了,我会陆续的给你们提供。
    
    现在给我答复的是,我接钱了,所以就得认倒霉了,让我们签属的就是置换手续,如果是买卖公房也应该有房屋卖买合同,什么合同也没有,买卖公房也是违法的国家杜绝和不允许的,我收钱是置换差价的。这件事是冯永全一手操办的。
    
    如果政府回答是我接钱了,我接钱也等待置换的地方,最起码也可以像冯永全承诺的给我经济适用房。
    
    现在钱也花光了房也消失了,冯永全拿着用我家房套骗国家300多万元与情与理与法是绝不允许的!!!
    
    我很愤怒的,既欺骗了国家又坑骗了我,我母亲的名字房,没有我母亲的签字,也是违反常理的!我一度崩溃中冯永全钻了空子,现在什刹海房管所的郭凤华付所长现在视若网闻极力坦护,包庇冯永全,就是怕拔出萝卜带出泥来,掩盖事实,利用职权不掀盖了。
    
    我受欺骗是终生难忘的,但是无辜的家人和我共遭难是悲哀的,给我少量的租房款就堵我嘴,不继续揭发冯永全的欺骗国家的罪行,我是不甘心的,我没看到冯永全这些蛀虫被法办,否则死不瞑目!!!!!!
   
    习总书记,打老虎拍苍蝇决策英明伟大,我们坚决拥挤,为了给老百姓一个和谐环境必须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做起。
    
    什刹海房管所的人一桩接一桩的进入监狱,这说明房屋经营管理中心是监管不到位的,房屋中心他们是脱不了干系。
    
    否则,绝不会一个单位总出现腐败份了。连续做案的。望各位领导关注我孙宝妹的事情。我已经无家可归8年了。
    
    孙宝妹
    
    电话15910584164
   
    201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