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毛左习胖丧权辱国再爆超级大丑闻/原心

        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国的国营石油企业“中海油”,要在南海的礼乐滩搞开发,即在自家的领海内勘探石油,竟然要同外国菲律宾签约,要先经过菲律宾的同意,真是超级丧权辱国。菲律宾的总统阿基诺还说,中国要在这个区域探勘,都必须符合菲律宾的法律,简直是视中国如无物。

        本博一早曾言,《习近平颓废无能,欺内必然怕外》,这个满嘴毛主义,弱智无能的党棍,言语鄙俗,思想落后,形象丑陋,一心只想维持一党独裁,满脑屎挂念红色家族江山,为了集中力量镇压对付国内百姓,就只能对外妥协示弱服软退让,注定会像满清一样要靠割让领土来讨好外国友邦,以换取党国千秋万代奴役老百姓的美梦。

        毛左习胖上台一年以来,学毛主席整风抓谣,掀起网络文字狱暴政,将人民群众当成牛马猪羊一样任意搜刮尽情屠宰,今天强拆了人民的房子,明天一秤砣打死人民,高兴时开房睡人民的女儿,不耐烦时一脚踢昏跪求的人民,贪得无厌鱼肉百姓完了还要人民向党歌功颂德,对内高压专制独裁霸道,嚣张强硬到不得了,但是在外交事务上,却几乎事事都显示得软弱无能,导致南海诸岛频频告急,钓鱼岛被日本稳稳霸占,越南称霸中国西沙群岛,甚至连像样军舰都没艘的菲律宾,也敢天天向中国叫板。

        专制政权要与民争利,就要将所有力量都用来对付国内百姓,这就是对内强硬,对外就不得不软粑粑的。所以中共在南海争端中节节退让,就是因为共产党要讨好外国势力,以便集中力量镇压对付国内老百姓。正所谓《专制无强国,民主无弱国》,当权执政者如果只有一党私念,只想世代专权,就必然会像习近平一样内硬外软丧权辱国,吃里爬外奴颜婢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