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北京】警察公然造谣诋毁倪玉兰

我是中国千百万在死亡线上挣扎的、老百姓中的一分子,请求外国朋友呼吁全世界、呼吁联合国制裁中国无数年。

中国不是人权国家,中国政府不热爱它的子民,自决于人民,与人民为敌,迫害人民。把坏人说成好人,把黑的说成是白的,把假的说成是真的。
    
    中国的司法是一个没有人性的畜牲,每当西城法院的上级领导视察工作,他们不是把我们抓走,就是把我们绑架,假意谈话,隐瞒真相,把他们的领导看到真相,这就是中国的司法。这一问题,中国人民请求国际人权组织介入。

中国更不是法制国家,中国的法律是维护违法犯罪权益的。我的被告北京医疗设备厂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卢金国,触犯法律、违法宪法、民法通则、合同法、金融法、侵犯责任法、少数民族责任法、建设部34号令、42号令、房本第十二条。
    
    一个非常简单的合同欺诈案,却被中国的司法机构保护十三年,至今罪犯仍然逍遥法外。
    
    京城拆迁无法无天精装本一书,如外国友人有兴趣,我可以给你们买到,里边记载着中国腐败阶级的罪证。
    
    我们的同胞倪玉兰就是其中一名拆迁受害者,是被新街口派出所民警及协管员打残的,没人能出来作证。
    
    一个女残疾人有怎么能踢到警察的睾丸呢,他们可以无中生有的到积水潭医院作家证明,愣说倪玉兰踢伤了民警的睾丸,这就是中国的司法。
    
    2011年12月29日倪玉兰第一次开庭,新街口派出所民警张伟对我说:“你知道什么,他一间半房子,拆迁办给她400百万她都不干”。他把政府说的太仁慈了!中国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上访的冤民了。张伟拍着桌子又说:“你能蹿上这桌子吗?一米五的墙她能蹿上去,你行吗?”
    
    针对司法黑暗我写了一副对联:
   
    上联是:“司法黑暗暗无天日” 下联是:“百姓有冤冤至何时” 横批是:“祸国殃民”。
   
    这就是我们中国老百姓献给中国司法的对联!呼吁全世界救救我们中国的老百姓!!!
   
    杨树华
   
    2013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