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浙江】著名维权人士林大刚:我要立案/视频

 11月1日上午,浙江台州“经租房” 著名维权人士林大刚老先生在台州市椒江区政府门前,手拿标语进行抗议!“依法治国,政府政策不能压倒法律”“ 依宪治国,五八年被非法掠夺的经租房该回归梦”。
      
    五四年出台中国第一部宪法、保护公民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五八年刮共产风国家向我们租赁房屋名曰国家经租房,房租由国家统一收取租金,再由国家返还20—40给我们,产权没变更,还是我们的。66年发动文化大革命给中国人民带来災难,红卫兵造反我们定租也遭到停发。
    
    七九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对冤、假、错案平反。对历史遗留问题重新评估。八十年代中央出台解决经租房历史遗留,全国各地成立落实私房政策办公室解决经租房问题。先易后难逐步解决。由于胡耀邦倒台,我们落实私房也受到仃顿。
       
    八五年建设出台[85]87号文件没有经过全国人大批准凭建设部的红头文件收归国有,是强盗逻辑,是违宪、违法行为、没有法律依据。
       
    维权人士林大刚说:"我们走法律途径,法院不受理,推说历史遗留找政府解决,找政府说没有新政策没法解决。我们要宪法,要法律,归还我们的合法房屋。习近平的中国梦、我们做的是维护宪法尊严,经租房回归梦!!!"
       
    林大刚说:"经租房是中国最大的冤案!告状无门、信访无路,只好听法院忠告,上北京向中央政府讨说法!我要立案!!我要立案!!!"
    
    林大刚 电话 158576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