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山東】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政府、纪律检查委员会:
       
    一 2013年3月25日前;章锦村民,因高新区征地问题、多次信访无果后,3月26日土地遭高新区强征、果树被败坏。4月2日旁晚;章锦街道办带领公安“以土地补偿未达成协议,阻挠施工”为由、再次暴打村民、抓走18人、拘留3人各10天。因没有抓到我、妻子姚发新遭拘留。 妻子姚发新(1)从无参与过信访。(2)没有阻挠施工,姚发新在当日下午去地里看树准备卖,遇街道办抓人、街道办副书记张培庆故意引诱(公安抓人前我妻子、带孩子回家路过,副书记张培庆叫住她要和她谈话、没能回家被赶来的公安带走)、扣留我妻子姚发新、报复我的信访行为。(3)报复信访人、妻子姚发新被拘留;遭受‘旧社会 、连坐式、 制裁’。
      
    二 公安部党委下发《2011年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明令禁止公安民警参与征地拆迁等非警务活动。
       
    三(1)“土地补偿未达成协议,阻挠施工”与路过的姚发新无关。(2)姚发新无端被拘留10天、其身心、家庭、孩子受到严重打击。(3)地里果树没有卖成、被施工淹埋破坏、无任何人管。(4)家属至今没有收到公安拘留通知、像黑社会所谓,旧社会土匪台票还能告知家人。请求弘扬社会主义法制,还原事实真相。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章锦村:
    宋电朋 电话 :13656406483
    身份证:37012119701006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