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河南】郭起真紧急呼救:关注河南洛宁上访人士郑幻


      郑幻手机:15237970835

午夜手机二十一点显示:“丈哥,他们又把我绑架押回了,我只要不死,还会再来上访。”
   
    凌晨我回复:“再来我去保驾!”
   
    郑幻:“谢谢支持,保重。”
   
    “有事请联系我。”
   
    郑幻“好的,刚入河南濮阳。谢谢你!”

“请记下他们的单位和姓名。我要让他们青史留名。”
   
    郑幻:“好的。为了公平、真理,我们一起努力。谢谢理解和支持。”
   
    “我们为公正、真理的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将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石。”
   
    郑幻:“会的。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不在屈辱的生活,让我们一起努力!”
   
    “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坚决做你的后盾!”
   
    2013年11月10日下午三点二十七分,又接到郑幻的短信:“谢谢支持。他们又想拘留我,我不怕!”
   
    3点42分郑幻发来的短信:“河南洛宁公安李万军昨晚9点39分,把我从马家楼接出,电话通知黑社会在马家楼处拦截,两人黑社会小伙子将我拉下来塞到汽车里,连夜押回。车牌号冀e0907T拉到洛宁县城区派出所门口,交接给警察。我亲眼看着黑社会司机从洛宁县石化公司员工帅帅车牌号C-Mt186手里接过一打现金。现在派出所问话,又给我扣上非访罪名,警匪合伙报复我郑幻”。
   
    郭起真紧急呼救!关注河南洛宁郑幻。熟悉郑幻的各地访民,请您给其打个电话,也算是最大的支持和关注!谢谢!
   
    借此也奉劝洛宁警方,本着秉公执法,权为民所用,情为所系的宗旨,深入细致的了解、分析郑幻多年上访的实际情况,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尽快与相关部门联系,并积极认真的协调解决公民的合理诉求。
   
    河北省沧州市二十年冤民郭起真
   
    2013年11月10日下午四点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