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福建】漳州市云霄县陈岱镇镇政府恶性强征良田事件

 陈岱镇岱北村村民:陈义福、陈惠明(肺结核刚康复病人)于陈岱镇岱北村陈公墓前基本农田保护区内,各有良田1.4亩、1.2亩,被当地政府划入商品房开发用地范围内。 

陈岱镇镇政府欲以超低赔偿价位,向其两位农田耕种所有人征用土地,在征收未果情况下,于2013年11月2日上午8:30, 在陈岱镇党委书记吴阿枞、镇长张俊池、岱北村党委书记陈少华、村长陈瑞平带领当地派出所、边防民警、镇工作人员,共一百多人的队伍强征人员

   
     强行将两位农民合法耕种土地强制平毁,导致陈妹英(陈惠明妻,脑血栓中风病人)、林荷兰(陈义福妻)受伤入院,陈耀华(陈惠明大儿子,精神分裂症老病人,二级残疾)旧病复发
   
    精神分裂症病人:陈耀华
   
    陈耀乐(陈惠明二儿子)因拍摄当地领导的违法行为,被陈岱镇派出所强行用手拷带走,非法拘留至当晚20点。在其父陈惠明苦苦哀求下,陈耀乐签下随传随到保证书,才释放其恢复自由。因当日的强征事件,使两个贫疾交加的家庭处于崩溃边缘。
   
    在当地广大义愤填膺人民群众的强烈支持、声援下,两个贫苦家庭才敢,于11月4日向镇政府申求生路,但却被镇工作人员,以镇党委书记吴阿枞去台湾旅游,没办法确定处理方案为由残忍拒绝。两个悽怜无助家庭的人民,在度过一个还未真正入冬,却心寒透底的冬夜。
   
    申求归还土地
   
    公元2013年11月5日,在这个以总书记领导下,举国向“中国梦”全力奋进的日子里,这两个苦苦期待的家庭,却被镇长张俊池、村书记陈少华、村长陈瑞平,所带领的当地派出所、边防派出所干警队伍,以防碍公务罪为名暴力绝情地打碎,两个贫苦家庭的诉求。
   
    穿黄色短袖:镇长张俊池
   
    林荷兰被镇长张俊池打伤
   
    陈妹英被派出所所长方强坤推倒
   
    陈妹英受伤晕迷
   
    晕迷46分钟全无政府工作人员施救
   
    在这次暴行中,陈妹英再次被伤晕迷,经过8小时抢救,才得以偶留蚁命,林荷兰也因再次被伤住院治疗。
   
    陈妹英受伤住院
   
    陈妹英脑血管意外诊断
   
    林荷兰受伤住院
   
    林荷兰住院床头卡
   
    在此跪求政府,给我两家一条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