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江蘇】灌云县强拆队灌农药杀人,诬称是自杀!

          201310月底,灌云县伊山镇王玮村,再次传出暴力强拆致人死亡事件,有一家姓陈的村民遭遇强拆逼迁死亡。

    当地的知情人士称:大致情况是该村村民陈某于几天前被拆迁队逼迁搞死。警方驱赶了现场围观的群众,而当时江苏省第七巡视组正在回去的路上。

    经当地村民介绍,我们得知江苏省灌云县在几年前就将党校低价卖给开发商,又低价强征农民的基本农田建起别墅式的党校。

    王玮村村民陈某养猪场就在灌云新党校的西侧,首当其冲得成了最主要的拆迁目标。当局为此搞了多起逼迁行动,甚至折磨陈某的家人。当地仅有这一户姓陈的人家,一共四口人,老婆常年在外,大儿子20岁,正在读高三,小儿子才十岁,死者陈某今年49岁。

    陈某被打之后被拆迁队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完伤情,表示拒绝接受。据院方传来消息,送到医院时此人已经死亡,当地政府为了掩盖死亡真相,出动大批人员抢去了尸体。

    官方称:该村民不愿意拆迁,自己喝下一大瓶农药而死亡。而当地老百姓则传陈某是被拆迁队害死的,当局为了掩盖真相,给奄奄一息的陈某灌下了大量的农药,实施了西门庆毒杀武大郎的毒计。村民郭某透露说,两年前附近村庄搞拆迁,也死了一个,浑身是伤,他们还说是自焚的。

    截止发稿时,有网名在当地论坛灌云贴吧和灌南吧发揭露事件真相帖子,均遭到删除,仅能搜索到标题。江苏灌云的官员实施暴力拆迁打死拆迁户事件屡见不鲜,凶手从没受到过法律追究。当地百姓称他们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小命随时都可能献给党。稍不听话,就叫你“提前走”

图为灌云县党校

图为陈某的养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