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軍人】上海核潜艇功臣残疾军人严燕文等在总政打敏感横幅

今日(11月8日)下午,在京上海访民严燕文、董佩利、石 萍、孔令珍来到爱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信访接待室,被拒绝接待。于是他们就在门外打起敏感横幅:“核潜艇军功人反腐遭难”、“要求官员公示财产”。
   
    最近被央视连日播报北海某潜艇部队的光荣事迹,作为1979年入伍该部队的老中共党员严燕文,曾但任最重要岗位的军士长,年年先进,冒生命危险潜入二十多米深的海底救出十多名官兵,荣立三等功,受军委副主席刘华清亲自颁奖,现任副司令员、艇长也曾是他手下的兵;如今的他却因举报上海新长宁集团经理缪鑫福的贪腐罪行,举报信经中共长宁区委书记卞百平批示后却转到了被举报人缪鑫福的手里。从此,严燕文就遭到了缪鑫福雇用的打手多次殴打,还遭受长宁区公检法司等利益集团的打压,现身患残疾又无工作的他,仍坚持反腐,沦为社会“渣滓”。
   
    严燕文:13816938662;
    董佩利:13818221416;
    石萍:13585710811;
    孔令珍:1380192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