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討共號角吹響第二波】山西省委門口發生連環爆炸

        多名网友爆料:11月6日早晨,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约有七八声巨响。剧烈的爆炸,导致路过公交车的后玻璃都被炸碎,多人受伤。目前,迎泽大街已被封闭,东西双向禁行,上班早高峰,市区一片混乱。

        现场网友消息:早上7:40分,山西省迎泽大街省委门口发生不明爆炸,我已经连续听到数声巨响,整个地面都在晃动,短时间内上百武警特警集结在此,请大家绕行!迎泽大街已管控,车辆行人全部无法通过,省委门口几辆车面目全非。
 
        北风推特:有消息说总共是九个炸弹,炸了八个,警方排爆一个,待确认。

        @新华视点 称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央视记者韩逾昊:今日早晨8点左右,山西省委门口发生多次爆炸。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 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当地消防和公安正在营救调查中。


北京青年报【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据多名网友爆料,山西省委门口今晨发生连环爆炸,据称有七声,迎泽大街已封路,目前正在营救伤者。

山西公安官方微博称: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受伤,两车受损。省市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