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江蘇】南通市李宏泉房屋被强拆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李宏泉的房子和养猪场被强拆不予安置,甚至对养猪场不补偿。强迫李宏泉签空白合同,用大量的黑社会组织人员将他家包围住,进行偷拆、强拆,家里80多岁的老母被恐吓住院,后含恨九泉。

葛玉芹区长:您好!
    我叫李宏泉,原住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村十组南川园地块,因文教二路进行改造建设,我家进行了拆除,我有二个儿子和我应拿三大套房子,并和拆迁公司签订了合同,但到目前我只拿了一套房子在五一新村,还有两大套房子到目前为止仍未选到,而且今年七月份之后过渡费也停发了,村里的村长、支书及街道领导也帮我向上级领导进行了沟通,但至今仍无答复,我老婆已生癌症多年,且每年都需要化疗,我又未到退休年龄,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就靠过渡费生活,再加之我有两个儿子、儿媳、孙子、孙女,人口多,挤在一块,实在不好住,的确有很大困难,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只有向区长交心,倾吐我的家庭心声,忠心的向区长要求帮我解决两个问题:
     一、因老婆长期看病吃药,我们又要生活,要求上级要继续发放过渡费,并且补发以前停发的部分。
     二、要求崇川区低价位商品房安置办公室给我有选房的权利。
   
    葛区长,麻烦您了,谢谢!
   
    
    写 信 人: 李 宏 泉
     联系电话:13962968270
     联系地址:五一新村33幢604室
   
    葛区长:您好!
     我叫李宏泉,原住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村十组。
     我于2013年1月28号和村副书记胡海峰一起去安置办、调解办,为我没有拿到房子和停发过渡费一事进行了询问,当时有三个工作人员,有姓顾的,姓曹的,姓秦的,他们告诉我,房子没有得拿了,只有其他标段剩余房,过渡费没有得拿,我问为什么,他们讲是根据有关部门会议记要来的,请问什么记要不能向拆迁户老百姓透明公开,而且地方政府的干部,街道,区有关部门和黑帮人员相互勾结,欺压百姓,在征地中先征后批,利用开发工业园区的名义,大量占用老百姓的土地上千亩,带头违法建房,收取房租,老百姓并没有得到什么好处,地方政府的犯法事实太多了,我也不多讲了。
     葛区长我于2012年12月10日寄给你的信,收到了吗?如果没有收到,我再次把信附后寄给你,希你查收,并在收信后15日内给予答复我的问题,如果你不作明确答复你就违犯了信访条例22条的规定,本人就决定去北京上访了,并在网上大量发表违犯行为。
     葛区长为了减少矛盾,不要把事情扩大化,希你接信后予以明确答复。
     葛区长江海晚报在2013年1月4日6968期24版刊登了市委书记丁大卫给拆迁户讲:答应老百姓的事一定要兑现,这句话你是怎么理解的?
    写 信 人: 李 宏 泉
     联系电话:13962968270
     2013年1月31日
   
    张国华市长:您好!
    我叫李宏泉,原住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村十组南川园地块,因文教二路进行改造建设,我家进行了拆除,我有320平方米合法面积被拆迁,在2009年已拿一套住房110平方米剩余房,还有210平方米到目前为止仍未选到,而且在去年七月份之后过渡费也停发了,村里的村长、支书及街道领导也帮我向上级领导进行了沟通,我本人去崇川区安置办多次,后我又写信给葛玉芹区长两封挂号信,他也收到,但至今仍无答复。
    丁书记:江海晚报在2013年2月20日A2版刊登了省委省政府机关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罗志军指出,要更好地凝聚人心,以优良的作风和老百姓鼓劲一块做、一块干,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在2013年1月4日6968期24版刊登了市委书记丁大卫给拆迁户讲,答应老百姓的事一定要兑现,但我的房子仍未选到,而且过渡费也停发,至今也没有解决,2月19日我又去崇川区安置办,工作人员回答说根据市和有关部门会议记要,请问什么黑记要不能向老百姓拆迁户透明公开,而且地方政府的干部、街道、区有关部门和黑帮人员相互勾结,用铁棍砍刀砍伤人命,政府花钱买单,欺压百姓,无法无天、在征地中先征后批,利用开发工业园区的名义,大量占用老百姓土地上千亩,带头违法建房收取房租,老百姓并没有得到什么好处,因为老百姓是弱势群体。
   
   
    丁书记:我老婆已生癌症多年,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就靠过渡费生活,再加之我有两个儿子、儿媳、孙子、孙女,人口多,挤在一起,的确有很大困难,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只有倾吐我家庭的心声,忠心的向丁书记要求帮我解决两个问题:
     一、因我老婆长期要看病吃药,且每年都需要化疗,我们又要生活,要求上级要继续发放过渡费,并且补发以前停发的部分。
     二、要求崇川区低价位商品房安置办公室给我有选房的权利。
   
    丁书记,希望你接此信后在法定时间内予以明确答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