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河北】赵春红将与秦皇岛腐败政府决一死战

        著名维权人士赵春红,2008年5月在北京准备奥运期间。赵春红与全国访民在国务院新闻署门前示威,赵春红将打到腐败!等标语红漆喷涂到国务院新闻署大门二侧,震惊北京,因为“文革”这么乱也没人在国务院新闻署刷标语。赵春红在南站堵路要求见美国女议长佩洛西,以及跳楼示威,等一系列和平请愿活动,带动了在京访民崭新的维权方式。由于当时赵春红怀孕在身,狠的咬牙切齿警方也耐她无何。
        三中全会前夕,赵春红于11月2日到京,刚在宾馆登记入住,就被闻讯赶来的北京西罗园派出所的民警强行带走,现交给当地政府稳控,认为她是高危人群。从11月1日起,由于三中全会即将召开和天安门金山桥爆炸事件,北京的维稳形势极度紧张。对政府构成威胁的人,都会被控制。当权官老爷们,你们应该自省,真正对国家给社会造成危险的是你们的不作为和滥用职权!赵春红因铜矿股份利益被秦皇岛青龙官商勾结、强行霸占,她2009年曾在北京重要机关领导组织大型游行抗议活动,并在中南海国务院新闻办使馆区等喷下反腐标语,创造历史奇迹,也对上访问题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在维权路上,为反抗对她的打压,曾两次割脉自杀。据赵春红所诉:如果从前她的利益无法兑现还可以理解,现她的矿已经以整合的名义被人以5000万收购,于去年10月已交2000万定金,但她的合伙人只承认矿卖了500万,并已全部付清。她的合法权益依然没有得到合理解决,实在让她难以接受,难道非要把她逼得鱼死网破。10年了,她流尽了血泪,耗尽了青春年华,本不想上访,因为她有年迈的父母和从小没有父亲的幼儿,她却不能尽到抚养义务,属于她的利益就又得不到,她恨得几乎要疯了!现在的她生有何欢,死又何惧!
        现她的当地政府为她的事情成立专门小组,特意派人到秦皇岛去协调此事,她感到有点希望,但秦皇岛政府的冷漠让她彻底绝望,她现在准备与腐败政府决一死战,让腐败狗官魂飞魄散。由于11月4号她有案件要在京开庭,现在北京一宾馆被当地政府稳控,今天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河北蔡志国、天津毋秀玲、香港韩素华、武汉徐重阳、黑龙江马波、北京周莉李立荣等与异见人士到宾馆探望、声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