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打伤后活活勒死,龙口政府谋杀人权捍卫者李淑莲

尸体特征与死亡方式不符,内脏器官均被销毁
——李淑莲死亡真相
   
文:李宁

   
打伤后活活勒死,龙口政府谋杀人权捍卫者李淑莲
漫画作者:巴丢草
   
2009年10月3日,在龙口市殡仪馆见到妈妈最后一面,我们是在众多警察、便衣、政府工作人员和所有亲戚的“保护者”簇拥下,分批申请才准去殡仪馆,看到了面目肿胀、身着寿衣的妈妈。爸爸带着疑惑,脱去妈妈身上寿衣,妈妈遍体鳞伤,整个臀部至大腿外侧一片黑青色,脖子上有一条深深勒痕!妈妈170斤的身材,看似不足120斤!龙口公安不允许家属拍照。拿的手机和相机都被武警给抢下来了。
   
龙口市公安局周学军局长说:妈妈是用秋裤倒挂在卫生间门上上吊自杀。10月4号领我们看了所谓的案发现场,一间无任何光照密不透光的地下室 ,一张床天蓬两边各有个摄像头,我们询问摄像记录,公安局长周学军答复无任何记录,是空白!事发之后龙口市李树军书记(现任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装聋作哑,视而不见!李树军书记为此开过常委会统一口径:“李淑莲是上吊自杀。” 李树军书记在稳定工作会议上曾讲:“越级上访者不是我们的敌人,就是被敌人所利用,对他们决不能心慈手软。只要能遏制住上访,什么手段都正当。”于是便出现了一起接一起的上访百姓被打死的惨案!
   
2008年阴历8月14日为了3000元赔偿费,政府官员雇佣黑社会当场打死北马镇王秀村村民王承恩,村民王承庭、王承贤被打成重伤,此事在龙口已众所周知。2009年同日为270万元诉求,龙口市政府官员冒充黑社会老大,伙同黑社会打手用更加残忍手段打死了我妈妈!
   
2012年3月5日,为了给妈妈讨公道,全国人大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我裸跪天安门广场为妈妈伸冤。2013年5月21日,终于在律师的帮助下拿到了卷宗,之前当地政府都不允许律师介入,经过4年的抗争,我才拿到妈妈的卷宗。在卷宗里,我看到母亲如何被当地政府官员指使他们雇用的黑保安进行羞辱和暴打,由此,我看到了妈妈生命的最后5天的日子是如何度过的。
   
卷宗里的供述
   
问:谁让你们用沾水的毛巾打的
   
赵焜:是杨主任让我们打的
   
问:你接着讲?赵焜:第二天龙口法院来了五个人(两个女的,三个男的)到了南山宾馆,到了晚上八点多,东莱街道的杨主任和谢书记也来了,大约9点,那女的检查写好了,我就到6113那检查给杨主任看,杨主任看了说写的不好,进去收拾她。我就从6115房间拿了根电警棍,王立男拿着沾水的毛巾。我们进了6113房间对那女的说检查写的不好,王立男将就用沾水的毛巾打这个女的臀部,我用电警棍电这个女的脚后跟,让她继续写检查
   
问:你们为什么要打这个女的?赵焜:因为这个女的检查写的不好,杨主任让我们进去收拾这个女的。第14页 5行 (赵焜一)问:为什么要用电警棍?赵焜:是杨主任让我拿的,说电警棍可以把人吓唬住。
   
问:昨天晚上你们对李淑莲有什么语言和动作?王立男:吓唬李淑莲也踹了她几脚。问:怎么吓唬的?王立男:一进屋就高声喊:过来,让她蹲在地上,我拿着李淑莲写的检查卷起来抽她的脸,后来我和赵焜分别踹了李淑莲的屁股四五脚,我和赵焜临出门时,让李淑莲蹲在墙角想。问:是否打过李淑莲?王立男:打过。
   
问:怎么打的?王立男:我和赵焜没人踹了李淑莲屁股两脚,我还拿着检查抽她的脸。

问:你和赵焜为什么踹李淑莲?王立男:王焕磊安排的。
   
问:王焕磊怎么安排的?王立男:王焕磊说让我和赵焜进去踹李淑莲两脚,吓唬吓唬她,让她好好想想。
   
问:李淑莲是怎么来的?王立男:用一个红色的纸袋套着李淑莲的头,我和赵焜一边一个拧着李淑莲的胳膊,鲁旭按着李淑莲的头把她押到车上,然后押到迎宾楼。
   
问:李淑莲每天都干什么?王立男:政府的人让李淑莲主要是写检查。
   
问:你把李淑莲这几天的活动说一下。王立男:27号晚上,到了迎宾楼安排李淑莲睡觉,28,29号每天李淑莲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写检查,检查写不好就打她,30号,10月1号晚上最多让李淑莲睡3到4个小时的觉,还是让她写检查,写不好就打。
   
问:为什么30号和10月1号让李淑莲最多睡3到4个小时的觉?王立男:具体我也不清楚,是政府的王焕磊让这么做的,一发现李淑莲睡觉就敲门,不让李淑莲睡,让李淑莲在房间走动思考问题。

以前没有拿到卷宗,只是凭自己的想像去想妈妈经受的痛苦,现在不需要想像了。看到卷宗后,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闭上眼睛我感受到所有的酷刑在我身上又进行了一次,母女连心,我能感受到母亲在里面求生的渴望。看到卷宗里当地政府官员和三名保安的供述,我才知道当地政府为何不允许我们家请律师?为何不告诉我们具体开庭的时间,既不给卷宗,也不说凶犯究竟是谁。我们家人上访,受到阻挠和迫害,原来这一切是为了掩盖政府官员在其中的罪责。
   
2013年5月22日,根据案卷所反映的事实,对相关政府公务人员涉嫌的滥用职权、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杀人)犯罪行为分别向龙口检察院、公安局提出控告;要求公安机关对妈妈李淑莲尸体进行重新检验。
   
2013年8月25日收到龙口市检察院不立案通知书:龙口东莱街道政府非法拘禁关押李淑莲,进行控告,现在检察院不予立案,否认这是非法拘禁滥用职权。2013年9月,妈妈李淑莲因上访被山东龙口政府非法拘禁一个月后非正常死亡一案,取得进展。除之前判了三名保安故意伤害(轻伤)外,终有三名国家工作人员被以“涉嫌故意伤害”立案并于日前移送龙口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这三人分别是:杨新军(龙口市东莱街道镇长)、谢守泉(东莱街道办党委副书记)、王焕磊。2013年11月12日,龙口公安局来京委托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十家国家级鉴定机构之一)再次对妈妈进行尸检。2013年11月25日,知名法医张海东主刀。著名法医、博导刘良教授督导。独立法医王鹏、张继宗在现场观察。2013年11月26日,龙口法医曲绍排开警车带我和法大法医张海东去烟台毓璜顶医院拿切片、蜡块和标本。龙口公安最后告知蜡块不能从医院取走,双肾等内脏器官标本均已被销毁。中午返回龙口到了妈妈生前被关押的南山宾馆迎宾楼6113房间,一间没有窗户的地下房间,房间已经被重新装修过了,房屋的监控器等都被清理了,卫生间门的高度和马桶的位置都被重新调整了。
   
法医专家进行了模拟案发现场实验,实验证明按照尸表所显示的索沟位置,人的身体根本是吊不上去的。此外,根据法医的分析意见,妈妈颈部勒痕的深度绝不是秋裤所形成。所以,我们高度怀疑龙口公安在2009年10月份对妈妈进行尸检时伪造了证据,妈妈不是自杀身亡。下午我与郝亚超律师到龙口法院看到了妈妈的尸检照片。费尽周折,在四年之后的今天终于看到妈妈惨死的照片,更加坚定了我们家人对妈妈被打伤后勒死的质疑。那是我的亲生妈妈,遍体鳞伤,惨遭毒打、电击、凌辱。连生前最起码的一点点尊严都被剥夺了。
   
现在,我都上访维权4年多了。妈妈的案子一直没解决。但当地政府官员却一直在升迁。时任龙口市委书记的李树军已经升为烟台市委秘书长,时任龙口市公安局局长的周学军已经升任龙口市政法委书记。我的妈妈上访八年,为了讨个公道死了,仍躺在殡仪馆冷冻柜里,而且身体器官被随意销毁、丢弃。我已经上访四年多了,我也成为了访二代。我不清楚,我的命运会不会也像妈妈一样被维稳到黑监狱里,像妈妈一样被打屁股、电击和凌辱,然后莫名其妙地“上吊自杀”,我的遗体被塞进殡仪馆冷冻柜里,结果会不会像妈妈一样?这条路还很漫长,不知何时才能为妈妈讨回公道。
打伤后活活勒死,龙口政府谋杀人权捍卫者李淑莲
打伤后活活勒死,龙口政府谋杀人权捍卫者李淑莲
打伤后活活勒死,龙口政府谋杀人权捍卫者李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