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76 中國共產黨是神經病

        今天是6月26日星期三,是我們來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政府依法歸還我們的私有財産和公道的第七十九天。
         今天我們剛到聯合國廣場就有一位西藏人上來與我們打招呼:“你們好,我就住在這附近,經常看到你們在這裏抗議。我們西藏人,和你們一樣不幸。中國人民和西藏人民都是好人,中國政府的官員太壞,拿槍搶老百姓的財産。你們訪民和法輪功一樣都是受共産黨迫害的。有聰明人看穿共産黨的邪惡並指出,那麽,就被拷走坐牢、打死或關死……。
         一位美國的女記者說:“我1985年開始就一直跟著西藏人民,每次他們搞抗議活動都是我幫他們報道的。我從來不買中國的任何東西,你們也應該這樣,叫他們金融危機盡快就會滅亡了”!我們上去問她的名字,她說:“如果你們是中國政府的人員,我一句話都不會和你們講。但是,我們是站在一起的,你們在中國所遭受的苦難我心裏非常難過,求上帝保佑你們!我的名字叫:JANE STEIN,中國政府就是神經病”!

2013/06/26【中國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