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漂亮少妇微博晒床照 举报河南省人大代表

【新唐人2014年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雷明综合报导)2014年02月14日,一名为李姗姗的博主在腾讯微博上发文举报河南省人大代表罗志元,称其欺骗女性,私生一女,并抛弃母女不管,另寻新欢,其人大代表身份也是花钱买来的。并晒出床照等私人生活照片,在网上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李姗姗在微博上发表多张照片,称图片上人物是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河南省志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元,以及罗志元的漂亮情人和私生女。随后李姗姗发文称,罗志元骗她说他老婆出车祸死了,她便与罗志元交往,并育有一女。

而实际上罗志元的老婆没死,并有两个女儿,他找情人只不过是为了要生个儿子。但李姗姗生了个女儿,罗志元说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便突然消失,对李姗姗母女不闻不问,也不给生活费用。

李姗姗将罗志元告到鹿邑县人民法院,要孩子的抚养费,法院不予立案。在罗志元消失快半年后,李姗姗忍无可忍,只好在微博上发文举报。

李姗姗在微博中写道:〝其实他找我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生个儿子把我当成生孩子的工具了。〞〝他的目的是生个儿子继承公司!〞而在李姗姗生了女儿后,罗志元的态度大变,〝说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要求我做亲子鉴定,到做的时候了说他在外地没有时间回来。〞〝生了女孩不要,逃避我 。他让我滚不承认孩子是他的。〞李姗姗写道:〝(他)找女人的目的是骗年轻姑娘给他生个男孩。〞

李姗姗称自己工商银行的银行卡上有2700多万元,自己有公司,钱是她自己的,与罗志元没关系。而与罗志元的交往是出于真心,她说:〝我是真心爱他,真心跟他在一起。〞〝付出这么多没有想到他骗了我。〞

微博中更透露出罗志元的人大代表是花钱买来的,并写明是托了河南省副省长王铁的关系。罗志元在得知微博上的消息后,发简讯要求私了,并写道〝我的人大代表身份疏通了多少关系才选上的,如果被撤了,你看着办吧!〞。

据悉,罗志元现任河南省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身家30亿、公司马上上市,是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会中951名人大代表之一。




河南人大代表
床照被曝。(网络图片)



微信显示代表是买来的。(网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