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疑似习近平到湘西,冤民黄光生家门口进入一级维稳状态

这面包车里都是党培养的维稳中坚力量
    疑似习近平到湘西,冤民黄光生家门口进入一级维稳状态

    这小伙为了党的利益连吃康师傅都目不转睛
    疑似习近平到湘西,冤民黄光生家门口进入一级维稳状态

    疑似习近平到湘西,冤民黄光生家门口进入一级维稳状态

    来源:权利运动
   
    大概从昨天(马年元宵节前一天)开始,遭党和政府的“私”法秘密判刑一年的湖南省吉首市河溪街道伏马井劳教所宿舍对面的冤民黄光生家突然热闹了起来,一辆黑色轿车、一辆面包车24小时“守卫”在门前,如此阵势让很多居民以为习近平微服私访到了老黄家。
   
    目前,横遭枉判的黄光生已经几换囚禁场所,制造冤假错案的当局把打的半死不活的黄光生当作恐怖分子,而黄光生的妻子张三元拖着交通事故尚未痊愈的身体已出门。对了,就是这张三元在年还没有过完就出门让当局惊恐万状,利令智昏的聪明领导肯定张三元一定是奔北京的一年一度“两会”维权去了,就急忙安排稳控人员在黄家门口亡羊补牢守株待兔。
   
    丈夫黄光生无缘无故被警察打成骨折还有遭秘密判刑,除了王光美这样境界的人能说出害死自己丈夫的凶手永远是自己的老师这样的话,任何一个普通老百姓都会上北京伸冤不是?!估计张三元是百分之99.99去了北京,制造冤假错案的领导一般都会估计到。而且,这些领导是在制造冤假错案时就估计到了,至于领导估计到了张三元要进京上访为什么还要制造冤假错案?每年超过军费的维稳拨款给出了标准的答案。
   
    据说,这一次的维稳是由吉首市河溪街道书记杨昌嵩直接坐镇指挥,并由其向市委市政府直接汇报成果,就连黄光生的儿子和女儿出门,也有稳控人员紧紧跟随,甚至连黄光玉也在被监控之中。
   
    吉首市与湘西自治州的公检法、以及杨书记们知道,黄光生这一起冤案做的太粗糙,被揭露而破产的风险太大,不过习惯玩阶级斗争心跳的这些中共官员更明白:风险越大越利润越丰厚的社会主义特色市场经济的道理……
   
    今天是元宵节,过了今天马年春节就算彻底结束了,之前制造的冤假错案也到了维稳、稳控、申请财政拨款的收获季节,黄光生家只不过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个缩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