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部分被强拆维权代表齐聚一堂 习近平北京失控

来源:权利运动
   
    今天中午,京津两地、以及其他省市的部分被强拆维权代表齐聚一堂,为捍卫私人财产不受非法侵害而被当局以妨害公务罪判刑北京市大兴区的张憬民一家进行欢迎仪式,以表达对当局流氓公务的强烈不满,以及对流氓公务勇于给予“妨害”的张憬民一家的崇高敬意!
   
    2011年11月25日的凌晨,大兴区法院、公安趁着月黑风高贼头鬼脑摸到亦庄镇鹿圈村丽华街57号张憬民家,要对其房屋实施偷拆,张憬民与弟弟张憬川、以及父亲张秀林、母亲喻懋莲为了捍卫自己的住房权利,以煤气罐奋起反抗,遭到执行流氓公务的匪徒的暴力镇压,一家4口还被投入大牢!张憬民的父亲在关押了一段时间后,因为有严重疾病逃过一劫,张憬民、张憬川兄弟和母亲俞懋莲老人一直关押至出狱。
   
    中国人民素有保家卫国的传统,当年日军侵华时,除了躲在陕北延安的那一群天天喊抗日的苏俄的儿子党外,连远在四川后方的国军都千里迢迢奔赴前线,与全国人民一起浴血奋战!如今,再有入侵者以流氓的公务为借口拆我家园,掠夺我财产,作为中华儿女的张憬民一家人岂有不抵抗的道理?!
   
    当被掠夺受欺压的中国人民从四川成都唐福珍,觉醒到用杀猪刀捍卫私人住房不受非法侵害的江苏苏州范木根的高度时,猛如虎的流氓权力才有可能被遏制!所以,张憬民一家视死如归欲以煤气罐与入侵者同归于尽的行动,值得每一位有血性的中国人的尊敬。
   
   
部分被强拆维权代表齐聚一堂 习近平北京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