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80

        今天是6月29日,一晃一個月又過去了。我們夫婦來美國聯合國廣場抗議已是第七個月。星期一到星期五到聯合國廣場抗議,星期六星期日二個休息日到法拉盛街頭宣傳真相是我們訪民的日常業余活動……。
        今天“反邪教大聯盟”沒有來,去為劉淳逸拉選票了。我們正常和以往一樣,上午在新世界門前擺好攤位,向路人講解中共獨裁專制流氓強盜的醜惡行徑。今天沒有路人看了我們的橫幅和我們發生爭議,都與我們一同譴責中共沒有人權。前幾次“反邪教大聯盟”在這裏,總有幾個人與我們發生衝突,說我們是“刁民”,難道這不是用中國的民脂民膏雇傭來的一幫走狗五毛嗎?有一位女士說:“共産黨的祖師爺就是無惡不作的流氓強盜,他們的子孫……,要不,哪來的青出于藍而勝于藍,貪汙腐敗到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地步,中國的老百姓怎麽還不覺醒?我不懂怎麽還有人幫共産黨做壞事?而且是在美國?這些王八蛋說共産黨好怎麽不回中國去?享受美國的自由民主的待遇,說共産黨好,真他媽的令人氣憤,好人壞人都往美國跑”!

201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