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曹顺利重度昏迷,转入解放军309医院

博讯消息,在朝阳看守所关押的維權人士曹顺利重度昏迷,并用上了呼吸机,昨天晚上从朝阳区清河急救中心已转入解放军309医院(在颐和园北宫门换车)。
   
    王宇律师说周一会面,警察说看病去了,昨天中午曹顺利的弟弟接到看守电话,让他们给办取保候审,看守所警察不与律师谈,只跟家属谈,具体情况不详。但主治医生不接受律师和家属的关于病情的询问

详情:
2013年9月14日被中共国保非法拘捕的曹顺利(Cao shunli)女士,于北京市公安局所属朝阳看守所羁押期间引发肺部感染。警察不得不将她送到海淀区清河的999急救中心重症监护室抢救。医生已使用呼吸机。

曹顺利(Cao Shunli)女士在北京警方定点的999急救中心时,戴着呼吸面罩,神志不清。急救现场朝阳区看守所一名姓王的所长声称因为她喘息急促所以使用了镇静剂。

警方现场胁迫曹顺利的亲属签署取保候审的手续,大批警察堵住通往医院重症监护室的通道禁止曹顺利的朋友探视。警方催促家人为曹顺利办理取保候审,但家人和律师都担心国保以此推卸毁坏曹顺利健康的责任。现在已转院至309医院。(海淀区黑山扈,303,330,346,375,384,697,718,运通112,公交车到黑山扈站下车即309医院。)

曹顺利原订于2013年9月12日前往日内瓦参加人权知识培训。因签证原因,将机票改签为14日。14日当曹顺利准备出境时,被告知不能出境。自此,曹顺利就处于完全失踪状态。

采访联系:葛志慧 1326149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