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74

        今天是6月24日星期一,是我們來聯合國廣場抗議的第77天。我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聯合國廣場接待來之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膚色的世界各地的遊客。
        一位澳大利亞的遊客問我們:“他們為什麽要打你們?為什麽要搶你們地皮?我們說:“是把我們的房子拆掉,搶我們的地皮造商品樓賣高家”,共産黨就是一個特殊的利益集團,我們家這塊地皮的開發商就是原國務院總理李鵬的兒子李小鵬,現任山西省省長的李小鵬。中國百分之七十五的資源都在共産黨的高官腰包裏,鄭慶宏的兒子在澳大利亞買的房子價值七點幾個億,為了加造一層地下室要拆掉這個全澳洲最好的房子;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在美國讀書開一千多萬的跑車;高官家裏哪家的錢不是多少個億?
         一位中國的老人,每次都是高聲地叫:打倒共産黨,打倒共産黨!共産黨是土匪,共産黨就是強盜!一路走到我們這裏。給人的感覺就是這位老人心中壓抑對共産黨的仇恨和怒火,他說:“共産黨最壞,自己人害自己人,毛澤東和楊開慧生的女兒就是被江青逼上吊死的,你們說共産黨幹部哪一個是人,哪一個有人性?”
        一位意大利的遊客舉起拳頭說:“我很願意支持你們,為民主自由而奮鬥,你們一定會成功的”!我們表示感謝!

2013/06/24【中國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