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念斌系囚八年,念斌的母亲离开人世

来自微博消息评论汇总:
   
    @游精佑
   
    2014年春节,昨夜零点前夕,念斌的母亲离开人世。念斌系囚八年,父母先后离世,未能守到相见。目前,#念斌案#,依然在延期审理中。按贵国法律,终审判决前,“嫌疑犯”念斌将无法回家奔丧,无法见到母亲遗容。@福州市公安局 @福建公安 你们造的孽,不止这一桩吧。是为记!
    念斌系囚八年,念斌的母亲离开人世。

    念斌系囚八年,念斌的母亲离开人世。
    念斌系囚八年,念斌的母亲离开人世。
    念斌系囚八年,念斌的母亲离开人世。
   
    郭碰珍1
   
    //@栾少湖律师:恳请党中央习总书记督促冰冷的最高法检司安机关,马上制定“关于在实施《刑事诉讼法》过程中实行人道主义的若干规定”。坚决纠正和解决类似伤天害理、损害党国形象的非人作法。让三代内直系血亲在死刑被执行前、病逝前告别见面。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人道!要见面!@政法网络
   
    @张燕生律师
   
    念斌的母亲离世了。 @念斌的姐姐今天举着牌游荡在福州大街小巷。到高院向法官求情,希望他们能让念斌回家看母亲一面,就一面。可一切都没机会了。七年前,念斌在狱中父亲悲愤中撒手而去,念斌没能看上最后一眼,现在他的母亲又去了,念斌在狱中还不知道。在帝国,人就是这么卑微,生命就这么低贱~
   
    @我是念斌的姐姐
   
    回到八年不能住的家,整理你的遗物只是女儿想留下念想的东西。家族长辈在商量出殡的时间等事情,我告诉他们能用什么办法退后出殡。我不舍母亲这样走了,我想弟弟能回家送母亲一程,我的弟弟是特别特别的孝 顺,他是村我们村大孝子,他没有送别母亲对他太残忍了。叔叔问这些畜生还让申请念斌回家吗?
   
    抚摸你身上渐渐变 冰冷的体温,残忍着提醒我母亲真的走了,一别 永生!你坚强支撑了八年,他们残忍着一次次变相羁押我的弟弟,骨肉分离八年,没有等来相见,我求那些狗官给你与弟弟见上一面,一面他们都不让,此生永别了。你走了留给子女是不尽伤痛与遗恨!
    是念斌的姐姐
   
    我弟弟,母亲走了你还不知道。你的妻儿,我懂事的侄儿今夜披麻戴孝替你为母亲在守灵,他很伤心接受不了疼爱他的奶奶走了。母亲每次见到你的儿子总是不停落泪,而今永别了。孩子伤心问姑姑爸爸什么时候能回来?我问天无路,弟弟回家!
    念斌系囚八年,念斌的母亲离开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