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信息量好大!北京官员家中55万现金被盗 嫌犯身份离奇

【大纪元2014年01月07日讯】最近,北京一官员家中55万现金被盗,嫌犯身份离奇,是该官员的女下属。网民称,这新闻信息量好大啊!肯定又是个大贪官。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1月5日北京朝阳警方通报称,近日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目前嫌疑人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被盗的金某和嫌疑人张某是领导和下属关系,警方未透露家中有“巨款”的金姓“领导”的具体单位。  报导称,2013年12月30日晚上6点左右,金先生报警称其家中被盗,被盗金额高达55万元人民币。金先生称,他早上6点左右离家时将防盗门反锁,下午5点左右回家发现,防盗门敞开,屋内也有被翻动的痕迹。经检查,金先生发现自己藏在卧室衣柜的55万元现金被盗。  案发后,金先生家中门窗完好无损,房门也没有被撬痕迹。监控录像显示,一名身穿深蓝色长款羽绒服、背橙色背包的中年女子非常可疑。该女子当天12点20分左右进入小区,在金先生楼下徘徊了20分钟左右,12点42分进入楼内,40分钟后走出楼门。走出楼门时该女子头戴羽绒服帽,遮盖更严实,手中还多了一个棕色布袋。  经金先生辨认,该女子是他的下属。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张某在单位被抓获,当场起获全部赃款。  年过五旬的张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在单位担任主要领导职务,是金某的下属,两人关系一直不错。最近因为工作二人矛盾日趋激化,案发前几日二人因口角矛盾升温,张某心理更加失衡。张某从金某书包中偷了金某家门钥匙,从金某家的衣柜中偷走了55万元现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表示不方便透露张某和金某的工作单位。 网民们称,这新闻信息量好大啊! 一些网民表示,领导好有钱啊!江湖贪官防不胜防,黄雀在后啊!小偷偷了大盗的......小偷变义盗。 还有网民称,50多万现金放在家里的大衣柜里,这个领导肯定是个大贪官,不信查下!一般正常人不会把那么多钱放在家里,除非这钱来路不正。还有网民调侃,部下对领导真了解,50万才能准确得手。警察真是恪尽职守,还保护领导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