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火山口上的紅色帝國(7)/潘晴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一、罗马帝国的灭亡——来自上帝的惩罚   
    在人类历史上古罗马帝国曾经辉煌一时,却最终在四次大瘟疫中走向了灭亡。这段历史富有戏剧性的、对后世影响极为深远的,那就是瘟疫毁掉了罗马帝国,却使基督教改变了被迫害地位,以致后来传遍世界,奠定了西方文明的基石。
   
    在古罗马时期,基督徒信守圣洁、仁爱、和平和公义,这在当时看来不符合社会现实。出于仁爱,基督徒拒绝进入竞技场观看战犯与奴隶肉搏至死,他们将自己的奴隶无条件释放。不少教父批评罗马人纵欲奢华的生活方式,引起一些人很大不满。基督徒纯洁的个人生活与普遍堕落、奢靡的社会氛围形成一种强烈对照,使很多人尤其是当权者感到一种很大的威胁。
    。
    公元54年至68年间,古罗马皇帝尼禄在罗马城纵火并嫁祸于基督徒。为了煽动反基督教情绪,尼禄指使理论家编造针对基督徒的谣言。造谣说他们是邪教徒,拜神时要杀死并吃掉婴儿,还说他们狂饮、乱伦、诅咒罗马人民等等。基督徒只要不放弃信仰就将失去财产,沦为奴隶,甚至失去生命。尼禄甚至将基督徒和干草绑在一起点着,或把他们扔到竞技场喂狮子,而罗马民众却以此为乐。四年后尼禄在政变中自杀身亡。公元125年,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夺走了一百万人的生命。
   
    公元166年,罗马发生第二次大瘟疫。每天死2000人,皇帝Marcus Aurelius也未能幸免。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君士坦丁堡的人口死了一半。
   
    公元250年,僭主德修斯发出敕令,命令基督徒必须放弃自己的信仰,否则将被罚为奴隶,或被没收家产;最坚定者被处死。同年,罗马开始第三次大瘟疫,每天约死5000人,波及整个罗马,一直持续16年之久。
   
    公元303年,戴克里先皇帝发出敕令,开始了罗马帝国政府发动的最大一场宗教迫害,众多摧毁教会、收缴圣经和屠杀教士的暴行发生。
   
    公元542年,罗马开始第四次大瘟疫,此次瘟疫之强大波及整个欧洲大陆。强大的罗马帝国被摧毁。《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并为后人留下了这样一段话:
   
    ——“用我们的笔,让我们的后人知道上帝惩罚我们的数不胜数的事件当中的一小部份,这总不会错。也许,在我们之后的世界的剩余岁月里,我们的后人会为我们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的可怕灾祸感到恐怖与震惊,并且能因我们这些不幸的人所遭受的惩罚而变得更加明智,从而能将他们自己从上帝的愤怒以及未来的苦难当中解救出来。”
    
    二、历史的轮回——“信仰迫害”在中国重演
    
    在历史近2000年的轮回中,恶运开始降临到了东方,自上个世纪中页起,神州大地开始落入那些诅咒上帝的人手中。如今的这个红色帝国,社会风气的糜烂堕落远胜于古罗马。在帝国统治下的人民,被中共残酷压榨甚至残忍虐杀的方式和手段,也是古罗马帝国所望尘莫及的。
    
    1999年,中共政权发动了一场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血腥镇压。中共军队、武警、全国政法系统,在江泽民提出的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指使下,开始在全国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劳教、酷刑和虐杀。“610办公室”遍布中国各地的分支部门,利用监狱、劳教所、医院、精神病院、洗脑班、戒毒所等秘密场所,通过洗脑、长期关押、强制劳役、野蛮灌食、堕胎、注射毒针、性暴力,甚至用活体摘取器官等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犹如古罗马对基督徒迫害的历史再现,从此,中华大地上血雨腥风不断,一起起骇人听闻的惨案时有发生。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已有三千七百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已经确认身份姓名者),实际死亡人数至今仍然被中共严密的封锁。
    
    如果对照历史,人们不难发现,这场发生在现代社会的人间大恶同一千多年前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如此相似。可悲的是,人类社会总是很难从历史中吸取教训,从而使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又在现代文明的光环下堂而皇之的发生,并且更加邪恶和凶残。
    
    在历史已逐步还原真相的今天,人们开始了解到:自中共建政以来,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大屠杀、打压地下教会、包括迫害法轮功……等历次运动对人民所犯下的罪行。
    
    但您是否了解或相信在中国秘密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进行器官移植、出售来牟取暴利,这样一种骇人听闻、登峰造极的罪恶呢?自2006年起,这一罪行开始在国际社会曝光。笔者仅从一个名叫:“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的发迹过程,揭开“活摘和人体器官贩卖”——“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的一部分真相。
    
    本文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讨论,如果阁下不想自己生活的家园如地狱一样恐怖,如纳粹的集中营一样黑暗,那么欢迎你来参加这个沉重话题的讨论。
    
    三、大连尸体加工厂 ——罪恶的“科普艺术”
       
    不知您是否听说过一个叫《人体世界 Body World》的国际展览? 展览至今, 参观者已达两千万人次。所有展品无一例外的都是人的尸体为原材料制成,这些人体或者被从中锯开,或者被分层剥离,或者被摆成各种各样离奇的运动姿态,给人的感觉甚是震撼。在美国的展览现场常备一支急救小组,因为每天几乎都有至少一人吓晕在地,这与策展者所说的“科普、艺术”相去甚远,倒不如说是骇人更来得贴切。
   
    德国商人哈根斯(Gunther von Hungens)在中国大连建有一座专门加工处理塑化人类尸体的工厂,有一个研发中心,以及固定、解剖、锯切、脱水、脱脂、定型硬化六个标本制作车间。该工厂的存在,是因为中国在人类遗体的出口方面,无论是立法和海关管制上都存在着真空。
   
    这个工厂号称处理全世界各地的人类尸体标本,但是在哈根斯所策画展出的名为「人体世界」巡回展,所有展品无一例外都是中国人的尸体为原材料制成的。
   
    该公司的年利润已占总公司利润的70%-80%。所有人体标本都用于商业性展出,而不作为教学用品向医学院校提供。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尸体收购、加工、运输和展览的全球化网络。“哈根斯人体标本" (Von Hagens' Body Worlds Exhibit) 在美国费城展出后,又在休斯顿展出。全世界已有近2000万人次(互动百科)看过“哈根斯人体标本展览”。此展览已经为哈根斯赚到了10亿美元。
   
    在“哈根斯人体标本展”中,最受争议的一个真人标本是一个怀孕的年轻中国妇女和她肚中8个月大的孩子。按照中国法律,怀孕的妇女不能处极刑,而且即使是车祸死亡,家属也绝不会允许用自己的两个亲人来做人体标本。这具尸体的来源受到质疑。
   
    按照原计划,《Our body》人体展将继续在巴黎的两处展览馆于5月到8月分别举行。由于巴黎大事法庭法官路易.马利.兰雅尔(Louis-Marie Raingeard)认为此展览对“人体的切割”、“肆意地着色”和“刻意地摆布”“对人体构成不道德的侵犯”。展览组织者的商业目的明显地侵犯了人体应该得到的尊重。在法国被禁,这才提前返回中国展出。
   
    这些展品从何而来?
      
    所有的尸体展品均来自于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加工厂----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 而这些尸体的老板是那个还活着的德国商人----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
   
    为什么会是大连呢?
      
    这样的工厂在德国,甚至在整个欧洲,由于宗教、伦理、道德、法律的严格禁止,都没有能开张,在中国大连顺利得到审批成立,运营至今,不得不令人深思。1995年,哈根斯应大连医科大学隋鸿锦教授之邀来到中国考察。哈先生先后考察了广州、上海、南京、大连、深圳等五座城市,最后定点大连,于1999年成立了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并美其名曰:大连“人杰地灵”。是这样吗? 港口城市上海才是哈先生的最爱点,但上海环境污染检测要求高,尸体进出口管理相对严格,市政府要价当然也高,还是罢了。
      
    尸体是从哪里来的?
      
    哈公司承认,他们的尸体来源充足,也是其立足并发展于中国的原因之一。 哈公司当然不会自白,是什么途径可以优先得到的?各大医学院都需要尸体,为什么要等那么久,而哈公司却来源充足呢?再问一下我们的志愿者,当他们签下捐献书时,是否了解真情,其实也同时签下了一份无畏的或是无为的宰割书。希望这不是大连“人杰地灵”的结果。
      
    哈根斯选在中国作为他的人体标本制作基地是聪明之举,因为中国人口众多,死刑人数世界第一,所以原材料来源丰富。可怕的是哈根斯无法说清那些尸体的真正来源,尤其那位孕妇和她的婴儿的标本,她到底是谁的妻子?谁的女儿?如果这是你的家人,你会悲痛欲绝,你会找哈根斯拼命!据说“人体标本展”不敢在中国大陆展出,因为害怕有人认出自己失踪的亲人。
      
    哈根斯说自己开办人体展是为了帮助人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的身体。事实上,哈根斯的人体巡回展览每次都有人吓得当场昏倒,更多人呕吐、头昏及身体不适。尽管其恐怖展览的参观者已逾千万,但是他的做法无法得到人们的认同,反对者公开指责冯.哈根斯的人体展览是对死者的大不敬。有人公开说哈根斯是魔鬼转世。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解剖学家巩特尔.冯.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博士被称为“死亡先生”,日前他接到法院开出的禁令,禁止他的以“尸体”和“性”为主题的超过200具尸体的“生命轮回”展览,接到这个禁令后,他开始用锯子锯断这些参展尸体。
      
    巴伐利亚州的奥格斯堡法院以“尸体展览”侵犯了人类尊严为由,明令禁止了巩特尔博士在该城市的展览。
    
    四、10亿美元与人体器官贩卖
    
    《新京报》的报导称,哈根斯的网店于2010年11月开张。在这里,一具完整的人体标本卖到了69615欧元(约合人民币约70万元),人体躯干标价为5.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起,脑部约2.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这些价格不含邮资和包装费。对于预算较少的买家,网店还提供了121欧元(约合人民币1210元)一块的透明身体切片。
   
    而隋鸿锦贩卖人体器官标本的价格也不菲。资料显示,如“肺胸膜体表投影(成尸)”要价21万多,“全身神经离体概观(童尸)”要价1万6千元,“男性泌尿生殖系统概观”要价10多万元……;再如2005年9月,隋鸿锦所在公司与北京自然博物馆签订了数千万多元的供货合同,产品从人体全身塑型(全尸)和人体各器官、各骨骼、人体各部位不同断面切片,300多个品种;2005年11月,其公司以2500万美元的价钱卖给美国第一展览公司22具尸体和260多个真人器官。
      
    哈根斯和隋鸿锦除了贩卖尸体和人体器官标本之外,还另有生财之道。两人通过将尸体标本摆弄出千奇百怪的姿势,在全世界进行巡回展出,也赚到大笔钱财。互动百科称,哈根斯的尸体展在全球有超过2000万人次看过。据外界估计,他从中赚了超过10亿美元。
   
    从2004年开始,隋鸿锦也开始在中国大陆举办美其名曰的“人体世界”展览,展出了至少17件完整人体标本和160余件人体各器官标本,展览门票为50元人民币。今年4月7日,由其公司提供的全部310件展品的生命奥秘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统计显示,隋鸿锦业已在全世界26个国家的60个城市开办了尸体标本展,参观人数近2000万。
   
    正是凭藉着贩卖中国人的尸体和器官,隋鸿锦从一个穷教授成为了一个拥有3家公司的亿万富商。
    
    在中国,由于传统文化的影响,人们都希望尸体能够保全和“入土为安”,捐赠遗体的人也极少。对于“尸体加工厂”尸体来源,隋鸿锦和哈根斯两人均称是捐赠,隋鸿锦另外加了一个来源称是“收集”。在两人的人体标本展上,均有中国人面孔的尸体标本,而隋鸿锦工厂出产的人体标本,则100%来源中国人。
   
    与隋鸿锦合作的美国Premier Exhibition公司的Bodies The Exhibition于2008年在美国纽约展出时,迫于纽约警方压力,不得不公布尸体来源。该公司的免责声明指出,其展览的完整尸身、人体部份、器官、以及胎儿和胚胎来自于中国公民,这些公民的尸体来自于中国警方。
   
    五、《与死亡交易》提供的证据
    
    《与死亡交易》的德国记者通过现场调查指证:在哈根斯的三个“死亡工厂”中,仅仅大连的尸体工厂截止至2003年 11月就库存了共647个已完工的完整标本尸体,3909个肢解尸体部分如:腿、手、阴茎,另外还有182个胚胎、胎儿和新生儿。这些尸体库存被详尽按照 大小、年龄和性别分类编号。
   
    其中不单是成人的尸体显示出死者经历死亡过程的惨状,在该公司储存着的“胚胎和胎儿” 数据库里,有一具9个月大的胎儿标本详细记录。该标本编号01BR01。2001年3月26日存进该公司仓库:性别男性,国籍:“中国国内” (inlaendich),作为尸体“来源”清清楚楚标明“警察局”。
   
    而带有缺损的尸体则被单独保存在冰柜里并标上“颅骨打开” 或“断颈”,看上去像汽车的回收零件仓库。这些详尽描述的文件,出自于哈根斯本人及其近300名工人之手。记录着“子弹孔在头”等哈根斯所需要的说明,再有就是一张写着“腹部被十字式剖开”的说明,这证明死者生前被进行过器官移植手术。中国官方对死刑犯处决后,也经常应用这种手术方法来摘取器官。
    
    一份题为《寻找新鲜尸体途径分析》的机密文件则显示了这些新鲜尸体的真正来源。该公司的尸体捐献部分主管保罗.西蒙(Paul Simon),在这份向他的老板(哈根斯)提出的报告中,建议了几个主要的“尸体来源渠道”:
   
      1)警察局 ;
      2)殡仪馆和养老院;
      3)监狱和医院殓尸房;
      4)其他医疗设施;
      5)遗体捐献。
   
      西蒙在 “遗体捐献”的后面加了注释:“速度非常缓慢”。
   
    这位年轻而又聪明的经理(西蒙)在这份报告中提议,最好能采用交换生意。他提到上次一位每月平均7到8个新鲜尸体的“供应人”,下次可以给这个尸体“供给人”一台全新的冷却装置作为交换。
    
    2001年12月29日,哈根斯的邮箱里收到一封加密邮件,发件人是他的大连工厂的总经理隋鸿锦。隋鸿锦向他老板报告:“获得两件新鲜的尸体,很高的质量,今天早晨到达公司。” 隋另外提到:“这两具尸体的肝脏几个小时前,在医院被摘除。”
   
    2003年10月21日哈根斯博士在一份邮件中,终于特别坦率地写道:“到目前为止,在中国收不到任何一件捐赠的遗体。” 其公司对外宣传的“尸体捐赠计划”只能作为“招牌幌子”用用而已。
    
    2006年中国发布不让人体塑化出国规定,哈根斯说就停止了加工业务。2012年2月29日,工厂封了。但隋的公司至今还在运作,不受影响。
   
    笔者注意到很奇现的一个现象,就是哈根斯恰好于“重庆事件”发生时的二月份人去楼空,一个通过塑化尸体而获暴利的企业,为何突然在经营状况良好时中止营业而消失无踪?而且时机为何如此“敏感”?
    
    六、超乎文明人想象的罪恶——来自中国民间的质疑
    
    哈根斯人体标本尸源问题,其实在多年前海外媒体就有揭露,但是在中国,由于所涉及到的黑幕实在太深,层级实在太高,问题实在太大,一直处于被封杀被禁言的状态,不允许国人知情及讨论。即使偶有民众通过出国及上网等渠道有所听闻,但由于这些事情又实在太骇人听闻,太匪夷所思,太不寒而栗,所以往往还认为是境外媒体的故意造谣或载脏,而不予以相信而排斥。这种心理状态,恰如香港政治评论家钟祖康先生一针见血的剖析:中国这些恶,由于太过荒唐,超乎文明人的想象力,心智正常的人是不容易听信的……
    
    正常人根本不可能想象世界上会有这样一个那么热衷于弄虚作假和砌辞狡辩的民族,不相信政权可以坏到这个地步。人一旦坏到超乎文明人的想象能力,就很容易大摇大摆的招摇过市,很难受到公义的制裁。然后炮制种种洗脑奇技,令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所幸有赖于时局的变化,旧闻变新闻而出,使此事件终于在中国国内得以曝光。但有限的新闻报道,藏头缩尾的消息披露,使得此事仍然迷雾深深,机关重重,并不易于了解到事情的真相:比如为什么允许哈根斯在大连设厂?哈根斯如何取得尸体的来源?尸体来源有没有得到过本人生前或家人的同意?死者在生前有没有受到虐待?背后蕴藏着多么令人发指的滔天罪行?迄今仍然是没有答案的疑问。
    
    在“人体世界”展览的官方网站上有着这样一段说明:“本展览全身尸体及人体各部位、器官、胎儿和胚胎来自中国公民或居民的尸体。这些中国公民或居民的遗骸来自中国警方,中国警方可能从中国监狱获得,完全依赖于中国合作伙伴的代理无法独立核实他们是否属于被关押处死的人。”
    
    自2012年始,“活摘器官”和“尸体贩卖”等极为敏感的话题,在中国国内得以有限度的曝光,引起了公众的强烈反响,互联网上的讨论越来越多,本文仅仅列出部分网民对中共政权的质疑,以供读者参考:
    
    假设有,为什么面对中国公众质疑不在第一时间展示,以洗白自己?
    假设有,为什么面对公众质疑,就像地下黑工厂一样偷偷摸摸地干活?
    假设有,为什么面对公众质疑,关门大吉?
    
    哈根斯为什么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它难道也像当年白求恩一样,是出于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难道中国人的人体比例比西方国家的人种都更富美感,展出时更吸引眼球?
    
    还是,中国人的尸体太多?
    还是,中国人的尸体太容易获得?
    还是。中国人的尸体获取不需要繁杂的法律手续?
    
    我是早就看到了国外媒体的新闻(活体摘除)。我一直抗拒,一直呲之以鼻,觉得是造谣,绝无可能。直到半年后,有一天我又看到新闻,似乎又有很多数据,好吧,我至少百度一下,找一些数据。就是找遗体捐献的数据、找器官移植的数据,然后我傻了……
    
    好吧,既然大家都谈到尸源问题,那么我想问为什么哈根斯这样一个在全球很多地方(包括他的祖国)受到声讨并驱逐的臭名昭著的公司,能够在中国大连落户?如果说是为了赚钱,那么想必大家都会同意大权在握的政府有太多方式进行牟利创收,但为什么选择这样一种反人类的方式?是不是除了赚钱之外,还有其它目的?当我看到孕妇妈妈以及8个月大的胎儿的尸体标本时,我整个人就崩溃了……
     
    上下五千年,这是最邪恶的时代!不敢细想,毛骨悚然,痛苦难抑,悲憤难当,以前有所聞,但看了超出想象,感覺到了真正的邪惡及邪惡的程度。默默流泪,无以言表!中国人,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无比愤怒!无比震惊!无比恐惧!同时,也难以置信!如果证实是真的,简直是太令人恐惧了,不管尸体来源如何,目的如何,绝对是一种灭绝人性的表现。应该以反人类罪起诉所有参与者。
    
    死者为大,这是这个民族仅存的信仰,亵渎汉民族的尸体就如同亵渎阿拉伯人的古兰经一样,是安拉不可饶恕的罪行!
    
    哈根斯到美国办厂,人家有博爱,没成功。到新加坡,人家有法制。到同是这个体制的委内瑞拉,人家无尸源。又到没有民意压力的沙特,人家有信仰。他想到海盗横行的索马里,可人家有人性,不玩尸体。这时,他想到一个无法制、无信仰、无人性、有贪婪、有黑恶、有尸源的国家——中国。
    
    在这件事情上,可以说太多的中国知识分子,无论左右,他们的反应都不及格。这么多年,能看到有几人去追究的?难道说他们不知道吗?我不觉得,装聋作哑而已。
    
    七、揭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大纪元2013年12月10日讯】12月10日上午,正值国际人权日之际,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历经五个月时间,有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已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DAFOH发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全球请愿征签活动,从7月份开始,到11月底结束。世界各地征签总数:1,487,828人。
    
    请愿信主要突出三个诉求:
    
    1.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从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
    2.对参与这个反人类罪的人进行进一步调查。
    3.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因为这是活摘器官的根源。
    
    92万签名来自亚洲 1万多名医生参加联署
    
    来自台湾的朱婉琪律师在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中说:“昨天我带来10个亚洲国家92万签名,其中有一万多签名来自医生,没有医生去否认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所揭露的事情,这一万位多名来自华人社会医生,包括来自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的,他们站出来,要求联合国人权高专,需要采取行动,叫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叫中共不可以再进行活摘器官的事情,并且必须具体独立的查证整个活摘器官的暴行到底是怎么回事。”
    
    麦塔斯:要求人权专员本人行使调查、谴责的职责解决问题
    
    《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调查报告的撰稿人麦塔斯,去年也来到日内瓦递交DAFOH从欧洲征集的16万签名。他表示去年接收签名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将把有关请求转达给联合国反酷刑机构和人权机构去采取行动,今年,代表们请人权专员本人行使其权力职责去调查、表态和解决这个问题。他在回答来宾提问时讲到,中共宣称器官来源于死刑犯,但是近年被判死刑人数减少,但器官移植数目却没有减少,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量则是更多。
    
    西班牙律师:在强摘器官问题上,需要国际联合
    
    来自西班牙的卡洛斯•希门尼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 Jimenez)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强调: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无数无辜的人被迫害,只因为他们是法轮功学员,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来维护法轮功学员的尊严,强摘器官,是人权历史上最大的罪行,我们必须去制止! 这个罪行正在进行,并且已经很长时间了! 联合国有反对群体灭绝的职责,联合国有反对酷刑的职责,但是我们现在需要国际联合,在强摘器官问题上,行使职责,制止这一惨剧继续发生。
    
    八、高悬在中共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2013年6月27日,美国两党两名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了以“阻止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281号决议案”。该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如已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决议案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4年的迫害。截至12月9日,美国国会已有164名众议员联署签名支持“281号决议案”。
   
    由9,000多名专业医生、护士及医学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美国维吉尼亚州医学协会(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 ,MSV)于10月25~27日年会期间正式讨论一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 13-207号决议案,随后在其法律、非法行医以及规章制度常设委员会上获得通过。这一决议案旨在支持美国国会通过281号决议案。13-207号决议案的内容包括: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医学会呼吁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要求美国国务院向美国公民发布器官移植旅行警报;要求美国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如已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等。
    
    2013年12月6日,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考特勒(Irwin Cotler)在国会正式提出私人法案Bill C-561,旨在遏制强摘人体器官的暴行。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将对加拿大刑法和移民及难民法作出修改,任何人,无论在加国国内还是国外,通过直接或间接的金钱交易,或没获得器官捐赠者同意便从事有关的器官移植,都将被处罚;有证据证明参与过人体器官或其它人体部份走私并做移植用的人,将不允许进入或留在加拿大。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决议还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欧洲议会决议直指中共政权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决议是由欧洲议会4个政党的56个议员联合提议的。这项决议已经将中共邪恶政权推上了历史正义的审判台。
    
    2013年是一个重要的国际人权年,目前累计有12个国家的国会及州议会表达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正关注,以决议、听证会及研讨会的方式,向国际社会表达对“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震惊及谴责!当以代表5亿人口的欧洲议会在12月12日通过这个决议后,我们看到中共当局完全噤声,不再反驳。这说明,中共再也无法对国际社会否认这个发生在中国的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了。
    
    目前,全球反对中共大规模的“活摘人体器官”的运动已成燎原之势,这是一把高悬在中共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2007年,笔者在参加调查中共“活摘器官”抵制“血腥奥运”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的活动中,曾对大纪元记者陈颖说过这样一句话:“一灯驱散千年暗”,笔者相信,当“活摘”黑幕在中国大白天下之日,就是中共政权崩溃垮台之时!
    
    潘晴
   
    2014/1/28
    于澳洲悉尼
    
    说明:本文是《火山口上的红色帝国》系列文章的第七部分,请继续关注第“火山口上的红色帝国”(8)——千古悲情,来自雪域烈火的灵魂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