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

    瓜农遭秤砣砸死
死者曾拼死从打人者身上抢下胸牌,胸牌主人为临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大队长廖卫昌。(央视记者欧阳干湘)

湖南瓜农疑遭秤砣砸死案宣判 城管队长获刑11年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新华社对外部官方微博“中国独家报道”消息,27日下午3时许,湖南永兴县法院经过审理,以故意伤害罪宣布判处涉“瓜农死亡事件”的临武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廖卫昌有期徒刑11年,袁城、骆威平、夏际玉有期徒刑6年、4年和3年6个月。
   
    今年7月17日,临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该县南强镇莲塘村村民邓正加夫妇发生冲突,邓正加倒地身亡。
   
    随后,临武县官方发布的通稿说法则是,“临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南强镇莲塘村民邓正加发生争执,邓突然倒地死亡。”7月18日,郴州市公安局法医在市检察院工作人员、临武县南强镇莲塘村干部和死者亲属等的见证下,对死者邓正加的尸体进行了检验,并提取了相关脏器组织,连夜送往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进行法医病理学组织切片检验。
   
    7月30日,郴州市公安局法医根据尸体检验情况及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病理组织学检验结论综合分析认为,临武瓜农邓正加系外力作用诱发脑部畸形血管破裂出血死亡。

链接图片回顾

湖南临武城管被曝当街打死瓜农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7月17日上午10点多,湖南临武县卖自种西瓜的莲塘村瓜农两口子,丈夫被临武城管暴力执法围殴打死,老婆被打伤住院。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图为事发现场。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央视新闻【网传“湖南郴州城管打死小贩”属实 警方正在调查】记者从湖南临武县获悉:今日上午,临武县城管局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村民邓正加夫妇发生争执,过程中邓正加当场死亡、其妻目前住院治疗。死亡原因和事件经过正在调查当中。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图为事发现场。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图为事发现场。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图为事发现场。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图为死者受伤的妻子在医院。
   
    瓜农遭秤砣砸死宣判,死前抢下城管胸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