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武汉访民声援自杀冤民被抓

武汉代芳 胡丽 阮景兰在天安门声援喝药自杀拆迁户英雄们被抓
   
    今天(2013-12-14)下午2点多,武汉市被强拆多年的拆迁户代芳,胡丽及股权纠纷案的阮景兰,三位访民来到天安门旁的新华门红墙下,被警察抓到。她们三人是为10日人权日,武汉后湖12位拆迁户在前门(正阳门)集体喝敌敌畏自杀的英雄们。声援自杀英雄们而进北京上访。
       
    拆迁户代芳;单位分的福利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2007年被武汉商贸控股集团公司强拆了。2008年开始进京上访,硚口区地方政府为了平息代芳上访,安排了一套廉租房安置了代芳,向上面打报告说代芳的拆迁案事结案了。而代芳的福利房应是有产权的房屋,几十万的拆迁补偿款不翼而飞了,更让代芳气愤的是应该给代芳的十万元钱,却被硚口区汉水街道办事处借机黑了。至今代芳被强拆的房子补偿款一分钱没有补偿,上访期间还遭到非法关押。
       
    拆迁户胡丽;家在汉阳区月湖有门面房127平方米,长年出租。2003年武汉市土地储备中心启动拆迁,2004年胡丽进京上访,2006年5月19日被强拆。在2008年武汉市土地储备中心为了维稳的需要,解决重症拆迁户暂时困难(胡丽丈夫已患绝症),拨了180万给汉阳区政府来缓解矛盾,结果这笔钱被汉阳区政府和月湖街道办事处瓜分了。重症拆迁户胡丽仅仅只在月湖街道办事处借到了2000元完事。胡丽上访多年,其中两次非法关进黑监狱,强拆多年的门面房屋至今没有解决,多年的拆迁过渡费一分钱没有。
       
    股权纠纷阮景兰:阮景兰2011年发现原单位武昌区药材公司,在改制后的龙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从工商登记备案中,自己有1.25%的龙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2001年阮景兰在武昌区药材公司买断工龄,同时成立了龙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龙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欺骗了阮景兰十几年的股东知情权,十几年的股东分红,龙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分钱没有给股东阮景兰。上访多次遭非法关押。
       
    声援不成,又被关押。目前三位武汉访民代芳,胡丽,阮景兰已送到北京的马家楼里。等待她们的会不会是地方政府进一步的打压?她们三位武汉访民的遭遇,希望全社会的人来关注她们的命运!
   
    武汉访民在在天安门声援喝药自杀拆迁户英雄们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