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欧洲议会历史性决议 震动中南海

【大纪元2013年12月15日讯】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的紧急议案。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决议还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此议案由欧洲议会多个党团共同提出,众多议员在投票前的辩论会上发言呼吁,希望欧洲议会发出强有力的声音,尽快制止中共这反人类的罪行。

在此之前,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历经五个月时间,有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已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欧洲议会的这个具有历史性的决议将被载入史册。这是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曝光以来,世界上第一个重要的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向中共发出停止犯罪的声音,也是第一个国家和政府做出的具有公信力的正式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正如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说:“欧洲议会代表的是5亿欧洲公民的声音。” 不仅仅是欧洲,美国和加拿大也在行动。2013年6月27日,美国两党两名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281号决议案”。该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如已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决议案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4年的迫害。截至12月11日,美国国会已有166名众议员联署签名支持“281号决议案”。2013年12月6日,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考特勒在国会正式提出私人法案Bill C-561,旨在遏制强摘人体器官的暴行。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将对加拿大刑法和移民及难民法作出修改,任何人,无论在加国国内还是国外,通过直接或间接的金钱交易,或没获得器官捐赠者同意便从事有关的器官移植,都将被处罚;有证据证明参与过人体器官或其它人体部份走私并做移植用的人,将不允许进入或留在加拿大。2006年第一个活摘器官证人出现后,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结果发现了超过50项可以证实的证据,证明中国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其中大部份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有充足的证据显示,中共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在法轮功学员开始被大量迫害关押判刑时,中国肾脏、肝脏、心脏移植器官供体也同时大量增加,到2006年达到高峰,且移植器官的数据趋势与死刑犯数量趋势严重不符。

中国死刑犯数量示意图

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示意图:在死刑犯人数稳定或下降的同时,器官移植数量大幅增加,2003-2006年成倍飙升。



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肝移植数量趋势图,1999年后成倍飙升。

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肝移植数趋势图:1999年后成倍飙升。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以及原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推手。目前,薄熙来,薄谷开来,王立军均被判刑,周永康也传出被双规的消息。2013年12月初,大陆某省首次出现了民众为制止活摘罪恶而做的签字联名声援,要求调查薄熙来、周永康参与活摘罪恶的黑幕,已公布的人数为310人,目前签名人数正在扩大之中。种种迹象显示,面对中共活摘器官这样超过纳粹千百倍的罪恶,全球的正义力量正在凝聚,参与活摘器官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纷纷落网,从王立军到薄熙来,如今周永康也已经无处可逃,周永康身后的曾庆红江泽民也即将走上审判台。欧洲议会的历史性决议,也将使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逐渐完全曝光于天下,中共将再也无法隐瞒掩盖。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的罪恶,是如今中共最高层再也无法回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