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美国蒙大拿大学历史系教授斯蒂芬·莱文教授向全球发起公开六四真相运动

笔者获悉美国蒙大拿大学历史系教授斯蒂芬·莱文教授从事中国历史、政治和国际关系教学40年,热爱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在六四屠城25周年之际,为了使世人勿忘六四,他自己出资建立了六四纪念网站,聘雇了员工和义工,在全球发起公开六四真相运动,呼吁全球各大学、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和民间组织通过举行会议、论坛、烛光守夜等活动揭露中共谎言,告诉世界人民真相,纪念六四。此项活动,并已向数百家美国高校和机构发出了呼吁。  

    以下链接是该网址的中文内容,大家可以看到世界各国教授和学者都参与了联署,呼吁全世界纪念六四屠城25周年,公开六四屠杀真相:

http://www.june4commemoration.org/chinese-2001325991.html
   
    我们中国人理应关注和积极参与这项运动。请所有有良知、有正义感的同胞们参加联署吧。若联署页面的英文界面您不习惯,您可以直接向教授本人提交联署要求,在上述网页上有他的邮箱。让我们永远不要忘记25年前为了民主与权利进行和平请愿而失去宝贵生命的同胞们,让我们与世界各国的教授与学者们共同呼吁:公开六四真相!正视历史,停止谎言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