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周永康直接插手 制造了顾雏军冤案

来源:凯迪社区
  
     注:此文因为在中国大陆网站上发出,为避文祸,用了一些隐语,文中“康@师傅”即指周永康。原标题为《顾雏军案中顾雏军本人不知道的真相》

顾雏军于2012年9月6日出狱,2012年9月14日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他所知道的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龙)冤案的真相。他指控陈云贤(原顺德区委书记、现任广东省副省长)、刘兴强(原广东证监局局长、现任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兼党组书记)合伙伪造了一份科龙给格林柯尔公司担保了2.76亿美元的担保函,并贿赂范福春(原证监会副主席、现任中石油监事会监事)用这份伪造的担保函对科龙进行非法的立案调查,陈云贤、范福春、刘兴强一伙利用这次证监会对科龙的立案调查煽动不明真相的银行和供应商对正在生产旺季的科龙进行挤兑,导致科龙在生产最旺季被挤兑停产,当年亏损37亿人民币,为了让顾雏军背上科龙巨亏的黑锅,范福春、陈云贤、刘兴强用巨款贿赂郑少东(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现已被判死缓),在顾雏军知道他们伪造这2.76亿美元担保函的真相的六天后紧急逮捕了顾雏军,其后又逮捕了他的八名高管同事,致使科龙陷入瘫痪状态。从此顾雏军在生死线上苦熬了七年多的牢狱之灾。
  
    顾雏军做为一介草民,能知道这么多事情已经很了不起了。顾雏军以为他向全社会公布了科龙惨案的真相,引起了全社会对陈云贤、刘兴强、范福春这几个贪官污吏的一片谴责之声,他的案子就会马上被平反了,他的财产也会马上发还给他!事实上,陈云贤、刘兴强、范福春不仅没有被抓,范福春还于2013年5月23日出任了中石油的独立监事,更有甚者,顾雏军在佛山法院冻结的出售科龙股权的七亿多现金居然还是给海信科龙瓜分了一多半,这不仅严重损害了顾雏军的利益,更损害了众多国有控股银行的利益,对于这一切,顾雏军除了在自己的微博上徒呼无奈之外,也是一筹莫展,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财产被非法抢劫,同样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陈大省长、刘大理事长、范大监事等贪官吾自为之,顾等草民奈何不得!
  
    现在中国的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认为可以泄露几条天机,让顾雏军和他的同事开开茅塞了!
  
    第一条天机:在2006年,顾雏军案被移交检察院后,由于检察院认为本案的立案动机不纯、不够立案条件、应做不起诉处理。于是广东公安启动了对顾雏军等人的取保候审程序,而且全国工商联当时的最高领导个人对顾雏军做了担保,当时已确定某日下午就会放顾雏军出狱,就在顾雏军即将出狱前几小时,康@师傅直接打电话给广东公安,强行阻止了这一取保候审决定的执行,这使得当时全国工商联的领导很郁闷,这其中的黑幕,大概也只有康@师傅和郑少东才能知晓了,范福春也可能知道。
  
    第二条天机:既然当时最高检认为顾雏军案是立案动机不纯、不够立案条件、应做不起诉处理,最高检是最有资格做出不起诉处理决定的机构,而且还是做出这一决定的最高也是最后的决策机构,可是这个决定还是没有能够实施,是谁阻止了这个决定的实施呢?又有谁能阻止得了这个决定的的实施呢?这个人当然是康@师傅。
  
    第三条天机:顾雏军庭审之后,佛山法院的法官坚持只能做无罪判决,合议庭的这个决定当然不能让陈云贤一伙满意,陈云贤对佛山法院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佛山法院只能向上级法院求助,最终向最高法院求助,而范福春此时已卖身投靠了康@师傅,并一直为康@师傅利益集团鲸吞国企财产保驾护航,这种卖身投靠当然会得到康@师傅的保护,结果是时任最高法院常务副院长的那位康@师傅的死党(央视某著名女主持的丈夫)坚决地压迫佛山法院枉法判决顾雏军,佛山法院在陈云贤和康@师傅那名最高法院死党的双重压迫之下,只能判顾雏军十年徒刑,并在自己良心的驱使下,同时判二十二份司法会计鉴定报告无效,为顾雏军日后翻案留下了一条缝隙。
  
    第四条天机:我曾经说过顾雏军在狱中是高危病犯之首,每天依靠六种药才能保命,广东四会监狱怕顾雏军死在狱中,三天就办齐了顾雏军的保外就医手续,而且通知了北京市公安部门准备接收顾雏军在北京保外就医,北京市公安部门也同意顾雏军回北京老家保外就医,范福春等人立即知道大事不好了,顾雏军一旦到京一定会揭露科龙惨案之真相,于是又向康@师傅哭求帮助,此时,康@师傅那位在最高法院当常务副院长的死党,已高升到最高检当上了总检察长,此人一个电话打到广东检察院,要求广东检察院阻止顾雏军的保外就医,广东检察院只能找了一个顾雏军到监狱时间不够这个荒唐的理由,阻止了顾雏军的保外就医。
  
    第五条天机:2013年4月份,佛山法院执行庭要枉法瓜分冻结在佛山法院的顾雏军出售科龙股权的七亿多现金。顾雏军的律师认为到了这个地步,唯一的希望只能向最高检申请抗诉,于是顾雏军于2013年6月份向最高检申请全部科龙胜诉的十多个案子的抗诉,顾雏军的律师向最高检的抗诉申请当场被最高检的官员拒收,而且顾雏军其后向最高检特快专递的抗诉申请也是石沉大海。在康@师傅这个死党仍然把持最高检的时候,这个结果是必然的。可见顾雏军一直并不知道康@师傅这个死党的存在,并且这个死党在他的冤案中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
  
    第六条天机:2013年七月份,顾雏军向最高法院提起的刑事案的申诉,这是法律赋予顾雏军的正当权利,可是直到现在,顾雏军和他的律师陈有西仍然没有收到申诉受理的答复,事实上,由于康@师傅的那个最高检的死党一直顶着,最高法也无法依法受理顾雏军案的申诉。
  
    我曾经奉劝顾雏军这个老夫子,认了吧!但顾雏军还是那样顽强和执着。显然这次是我错了,随着中国新的执政者反腐显现出来的决心,看来康@师傅这个利益集团迟早会被端掉,康@师傅的一大群爪牙也逐渐被铲除了,可以预知的是,如果康@师傅被党纪国法制裁,他余下的党羽也会土崩瓦解,到时顾雏军的冤案可能会被平冤昭雪。胜利应该属于执着的人,胜利也应该属于对国家的未来有信心的人。而顾雏军就是这样的人,他值得这个伟大的国家为之平冤昭雪。让我们再次为他祈祷吧!